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Chapter102

2016/05/07 本文更新-2
據說有些人看不到~但是本次為3更喔~前面還有一張後面還有Bouns.
以及請各位旅伴同在~最近睡不好~只好用力更!
這趟旅程~還是需要大家的
同求回復~

以下正文

Chapter102

醫療翼中誓約者的區域現在有著奇妙的和諧。

法師們雖然都被安置好了,騎士們也都安靜養傷兼看守了,但是總是…好吧,應該是說騎士總是靜不下來。

相較於其他的法師Charles睡相可以說是…相當自由奔放。Erik真不明白當初在那座荊棘之塔時,他是怎麼維持那個完美姿勢還沒有掉下床去的。

跟現在的睡相差的十萬八千里啊!Charles現在半側躺著,然後手腳不知道怎麼擺的維持一種奇妙的平衡。恩…真是…要不是Erik確定自己就在旁邊可以確定他不掉下去,他都要把Charles重擺試試了。

Erik偷偷的推了推,唔,真的跟聖武王的說法一樣,像果凍一樣,有點軟。
但是軟的令人忍不住在摸個幾把,不過據說在摸會被知道。

“喔,我是沒看過不知道啦,不過據說法師有騎士當守衛休眠跟自己畫下結界休眠是差很多的。還有我不會讀心,是你表情太奇特我都要嚇到了。”Tony說

Jarvis倒是維持一個非常典型的睡眠姿勢,雙手鬆鬆的握於胸腹之間,雙腳平放,忽略掉他正半漂浮的話,十分正常。

“他是Sylph*,這才叫放鬆,他平常都模仿著人類。”Tony不知為何解釋著。一面手閒不下來似的戳了一下。不同於Erik的訝異,他的Jarvis到不受干擾的繼續漂浮著,想來是習慣了。

“Steve挪不下來。”Winty正處於半坐臥的姿勢,不知道為何原本休眠的好好的、有四倍力秘術的法師突然在Winty移開不到一肘*的距離時開始騷動。並喃喃呼喚他過去和現在的名字。

鑒於安撫,Winty乖乖的將自己置於範圍內,但也許是他們誓約許久但無法見面。Steve很自然的…巴著自己的誓約騎士不願鬆手了。

於是他的騎士也只能半坐臥於床上作為妥協。

“啊哈,那是你們分開的太久,要是我也怕你這半失憶人員會不會又走丟,你就待在那裏吧,這裡都是見過場面的。”Tony說著。瞄一眼Erik
”不需要遮你的眼睛吧啊?新進人員。”

“你還是保持安靜好了,像剛剛那樣。”Erik結論到。他還要顧慮Charles會不會被吵到呢。

Tony翻了翻眼睛,但是合作的不說話了。


蘇厄德*一直很安分的待在那座高塔上。他願意相信那個未曾見面的卻許下的誓約,那個由當初神魔之戰中,號稱凍結行者的畢卡法師長為他找到的。
中立城區,守天者之城的法師議長畢卡‧佛洛森。[Picard.Forlsen]

他身邊還有那頭巨大牡鹿作陪,不用擔心那個騙過他的傢伙安排多少弓箭手或禁咒結界。當初為這個國家帶來全面勝利,他耗盡一切卻換得如此下場。

但他很擔心,那個還未見過面的,中立守天者之城的騎士長奎尼,精神動物不在身邊真的沒問題嗎?那裏據說戰火四起…還是那是真的,據說碰到他的人會都會被詛咒…他千萬不想,如果真的有聖法王馬薩茲,那麼請聽這個請求…我寧願犧牲自己也不要連累那個人,請帶他的精神回去吧…我一樣會祝願他武運昌隆,但是別這樣浪費了機運。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畢卡會幫助他彌補這個小小缺失。”某個聲音愉快的向他說話,猶如那接禁咒和結界都是兒戲。

”一切的悲劇將終結。你的聲音我始終聽在耳裡,如今我終於能夠給你肯定的回應。沒錯,連這世界也是,如果築於傲慢之石上的”罪惡王國”,已經再也無法停下來的話,我將以我的騎士所期望,給絕望末世帶來終結。而我[法師自己]所期望的世界是?其實是如你所想的,永不終結的世界喔。”

那是飄渺的二重歌聲…

就算是從被詛咒的雙手中,釋放出的也不一定就是惡意之器,將自身的全部故事都描繪出來吧!與吾等高唱。


*註釋見賈尼番外。

*不過其實因為肘只是身體的長度,所以只是用來粗估尺寸用的。
在此只是想表示距離很近。
肘尺[就是手腕到往上臂關節處。]是古代的一種長度測量單位,等於從中指指尖到肘的前臂長度,或約等於17至22英寸(43至56釐米)。 
但若以十八世紀,美國清教徒牧師馬瑟(Cotton Mather,1663-1728)、古生物考古學家伍德沃德(John Woodward,1665-1728),與航海家華勒(RichardWaller)的資料為參考,則一肘為52.3公分。可見其差異。

*詳見其個人番外,腐朽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