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Chapter78-79

Chapter78

畢卡,不歸之森有二支偷襲隊潛進了。奎尼說著,他敏銳的五感目前在最強大的力道,為了戰爭、為了勝利,這是騎士的本能。
當然,也為了去見那命定的誓約法師,所以他要活著。
但是他查覺到甚麼了。
靠近他的法師……

我知道,我知道。畢卡慢不經心的用杖子敲敲地圖。說了那不用在意,比較多人的那隻隊伍,他們會一如往常消失的,另一支十人多的偵查隊嘛…
法師笑起來。
正好讓我們看看新希望的初戰表現如何啊!


諸多的紛爭,跨越國界的陰謀啊。也許也能帶回雙聖王時期的團結。
八方的國家,精銳盡出,不是已經踏上旅途就是正在趕來。
平等的我們承受戰亂。

畢卡的眼睛突然發出星子般的幽光,他轉向一旁的奎尼。
對此見怪不怪的騎士長知道,這是百歲法師的其中一項天賦,預言。
因為對於他來說,時間相對是凍結的啊!


吶,奎尼,閃耀的星辰呢,在黑暗中喧囂。
對吾等法師就是閃示著的未來和火光。
穿越夜空,命運的紡繩,就如騎士們掠過的風聲嘆息。
開啟的那ότι  Zodiac*
不用擔心皇子的箭會落向那人。
嘆息著的、
橫跨時間的,詩歌的誓約橋梁啊。
及始終將通往死的終結之虹,也無法分割。

隱匿的ότι  Zodiac
那之上搖盪就是無法分割的Dipló.*
即使命運之畔墜落的Athóos*,你也有伸手去接的權力啊!
比起更早,只能默默知曉並接受那悲哀的命運。

對不起,mou sýntrofos.* 我的疏失造成了如今你的形單影隻。
我承諾這將是最後的悲劇。
身為賢者,我將只能盡力將語言傳達飄揚。

為命運之風迷惑,你的一半就在那裏。
依偎著你無畏的精神,已隨著我的空間之路前去。
若相對於智與力的雙聖,我所擁有的是時間的權柄。
即使不是天眼的細膩、聖釜之勇氣,或是女性特有的傳唱之魔力。

那樣失去的殘陽是如此讓人痛心,我真正孩提時代的經歷。
我也曾看著並排的墓石風吹雨淋,乾枯的花環也是我的作品。
吾友啊!要找尋誓約時就從海上出發吧,前往你的地平線之時千萬別忘記。
我為注定一死者歌唱,但是你的歌並未結束喔。
縱線是時光,而橫線點起生命。
但是會不論多遠都會交互,就是命定的誓約之靈!


星火般的顏色熄滅了。法師的身體突然一晃,奎尼只是伸手接住。

唉,你也要保留一點力氣好應戰啦。雖然我很高興你能為我預言。

所以,我的牡鹿,已經在他身邊了嗎?也好。牠可不小也不好對付啊。雖然也不敢自豪的說多大,但至少已經比一般的馬匹大上一倍半啦!

那個傢伙不會在從這裡拿走甚麼了,無力者本來就無法稱霸一方啊!
即使接下來的八方結界也會動搖,但應該無法產生新的王者了。


在長久的心的黑暗中,Erik常不停地詢問自己。
為何戰鬥?為何憤怒?
是不是,如果消失的話,就不會被排斥或忌諱厭惡了呢?
天賦為何而生?
我所代表的為何而生呢?
吾為何殺戮?
但面對源源不絕送上來的惡意和敵人,只能不停地殺戮和剝奪啊!
即使如此,他還是彎曲著一切鋼鐵金屬,憤怒著前進。

他也聽過傳言,說那將會是一切的解答。

歌頌講述一切的、奏響創造的、曾於神話中造就輝煌的自然之子女,靈魂誓約的法師。

他也聽過從另一區[騎士禁入的那裏]傳出的歌聲,的確美麗的不像真的。
稱頌著吾等即為自然之子女、智慧之聲響。
雖然美麗卻…不知如何形容的不屬於。
這些人不懂世界的惡意,就這樣的嬉戲著歌唱嗎?

那時Erik只是握起劍柄,快速通過這區域。
他們無法回答這些問題,也無從解決黑暗

他也見過誓約者,他只能由衷的祝福,願這一切美麗為他們存在。
但不是自己的。

如此,他的少年時代就過去了,相信著那鳥兒能飛往任何所在的時候。
他從那時就相信了不會有任何時候、無論如何都永遠在一起那樣的話。
不然父母如何解釋呢?那些黑暗呢?

直到他…發現那真正的不同。
那反抗命運之人和接受它之人;弒殺命運之人和獻身宿命之人。
一開始學到,以為是歷史而已的雙聖王預言。
現在倒開始覺得這真是有點狡猾啊,聖武王修塔。
因為這會成為無法捨棄劍的理由!
這是奇蹟!阻擋這都該下去冥府效力啊!

哇…你怎麼突然思想那麼豐富?!”Charles問到。他不是沒感覺,他也沒偷聽,就是湧過來的東西一下太多了。

……要塞裡你和聖法王閣下都是高等級的法師,我不學會收束,要讓你們全都知道還叨擾嗎?”Erik笑笑,剛剛就只是稍微開放一些。我也像聖武王學會了思想的門把在哪呢。他說不然敵方都可以讀出來啦!

Charles給他一個笑臉,想必那是聖武王的某次經歷。他確定這個微笑可以驅散黑暗,不怕,你不是一個人。

說到教學,我也學會了你說的那種東西呢。”Charles微笑。

我們附近有一隻小隊,Erik,人不多,但看來是來找碴的喔。順帶一提,守天者之城很安全,剛剛結束一場對峙,人員沒大傷亡。
這應該是給我們的測驗?

Erik會意的外表不動聲色。

好,測驗。他回答法師。

那種想要回家,卻說不出口;想要回家卻無家可歸的事,再也不能發生!
所謂的平等將不在是謊言或幻想,也不會有待價而沽的生命!
緊握著的手不再會被生生拆開,天涯相隔。
不是由命運神魔,由我和你,由他們自己決定要去的地方!

Charles給了他暗號,而法師已經用能力讓他們瞬間眼前被黑暗遮蔽吞嚥。

好了,Charles接下來讓我來試試看吧!Erik透過相連的誓約說。

一般來說,除非必要則不使用己身之異能和法師的輔助。以做為最後保留的秘密技能,不被研究破解法或被知曉。

那時候的聖武王說著,劍尖閃爍出明亮的光,就在那個要塞中,那訓練場上。

許久不曾出現的、戰場之上的Magneto終於得以再次露出他那滿口獠牙。
那是他從不改變的事物,不論是針對外表或是他對命運的反抗。


此時法師留於坐騎上為宜,可眼觀四面並以此做掩護己身和你的後方。

Erik示意Charles留在Tab身上。而座狼也隨主人進入備戰狀態,露出牙並開始預備隨時用爪掀倒衝上來的敵人。
Erik深吸一口氣,活動一下手頸,將常用的騎士長劍抽出。
他敏銳的五感感覺到那些敵人的騷動和準備聲響。

在戰鬥中,即使被十幾人包圍也莫須驚慌,因為一次須面對之敵人頂多八名。

複習著聖武王不知道殺了多少才得到的經驗,他鎮定下來。
以往這時他都以不耐煩的用能力掀翻對手了,但是那樣很危險,也容易耗力。他還有要保護的人,重要的事物,不能中途力竭或失誤。

而此時能進入攻擊範圍的,一次也只有四人。

Erik瞄了一眼,的確,一個小隊大概十幾人,四周包圍,但因為空間限制,一次能真正靠近身邊的大概也八個,而能攻擊的人的確只有四個。
真的。
他笑了,揮舞起刀來,準確而無畏的。

此時若敵人身邊左右還有同伴,也只能從上方揮劍。這時只需快速傾倒在地砍斷前方二人的腳。

那些人剛剛已經被Charles瞬間拋入黑暗,極度焦躁,現在終於包圍了二個人而已的目標,卻發現目標反而如狩獵者一般笑著,信心動搖起來。

特別是靠近目標騎士的四人很快的被砍倒在地,無聲的速度。

第二靠近的八人,也失去手臂。

不得已,他們在不傷到同伴的時候決定揮舞刀劍一試。
但沒有想到,目標卻突然傾身滑倒,往他們腳上劃開鮮紅的血花。


然後起身翻滾後立刻向後揮刀,出其不意敵人無法看穿,如此最近的敵人會身首異處!

Erik沒有遲疑,他翻轉騎士劍。把手上的纏布很順利地避免了因為鮮血而滑膩無法握住劍柄的問題。他的劍和他的身形一起翻滾後立刻揮舞起來。
無法預知其行動的餘下敵人措手不及。

啊啊…這是多少的殺伐?

現在敵人們的屍體倒在地上,會讓同伴無法自由走動,敵方的圍攻陣型就馬上失效。最後結束就是一對一,是強者就能贏!*

絆倒和咒罵聲不斷,但很快一切都在強力者的阻斷下無聲,剩下目睹這一切的是領隊的小隊長,相較之下是強者、領導者,所以,現在的戰況確實是一對一了,其他十餘人都已躺下。
Magneto笑起來,只剩下你和我啦!是要拚個一次呢?還是要放棄掙扎的死去呢?




*古希臘語,最接近的譯法為,黃道十二宮。
就類似於現代的星座,在這裡畢卡的意思是命運的紐帶和關鍵。

*古希臘語,可譯為雙子。複數,二人之意。

*古希臘文,無罪者,此代指法師。

*古希臘文,我的同伴。

因打字關係,一率使用英文注音以免無法顯示。

*部分來自實際經驗


Chapter79

輪班時間,Winty聽自己誓約法師Steve的話,乖乖和他一起去醫療翼報到。
不過走前面的、應該是永不撤退的他卻到了門口來了一個大急轉彎。

怎麼了?”Steve不大明白。沒問題的這裡的醫生和治療師都沒有惡意啊!法師說著,一面拉他往裡面走。

接著Steve也臉紅了。

原因實在簡單,從這裡剛好可以看到二張病床,JarvisTony正抱在一起睡著正熟。對於二個觀念比較保守的誓約者,他們猶豫起來到底進去算不算打擾,但是另一方面,Steve又很欣慰自己的夥伴二位都平安無事,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這樣避免了誓約的消失。

這樣就不會在有被留下來的人、重複的悲劇。

Steve很清楚,並非每個人都有失而復得的幸運。

所以一切都是珍貴的。

但他還是得讓他的騎士Winty進去給治療師看看是否受傷。於是他們很默契的面牆而橫行。

哈哈!冬日小混蛋,你也有今天,你知道我眼睛的感覺了吧!”Rumlow在另一邊的病床上說著,不過因為這裡很安靜而他們五感發達,所以還是一字不漏的聽見了。

Winty也沒大反應,就是飛快的親親Steve然後繼續前進。

你讓我得意下會死啊!小混蛋!”Rumlow的聲音在後頭哀號。

Baner安慰性的拍拍倒楣傢伙的肩膀。


"畢卡,你確定這樣沒事?”奎尼於畢卡清醒後做出的指揮部大理解。這樣相較之下是被動的守城,連進攻的第二手準備都沒有。

因為畢卡醒來後就只是打個哈欠,讓所有誓約者回城修整、待命。雖然在大型結界和其他防禦工事下是完善的,但是還是讓奎尼騎士長不安。

年輕人也要休息會的,拉長戰爭的休息和心理娛樂是必要的,狀態不好的人上戰場只會吃虧,真不行我就凍結這個城的周邊而已,不用擔心!外貌十四的百歲法師長說著,再打一個哈欠。

而且外面可不安全啊!現在被充當測驗和甦醒場地呢!


他們這隊可有百來人,不知道那些做貴族的大爺怎麼想的,要他們到一片啥都沒有的林子裡去探探,這裡還被守天者城傻兮兮地稱為不歸之森呢。

怎麼看除了樹還是地而已,就是陰暗了點陽光照不進來。沒有可搜刮的的東西,那些個鬼遺跡上的金也刮不下來、沒有民居、也沒有女人,更沒什麼像樣的防禦工事,就是一片森林裡的遺跡,要是真要說廢墟還恭維了,還不歸咧!

為了滿足主子們的需要,他們啥事都幹過了,掠劫民家食糧或家屬、燒殺擄掠不聽話的領地,為了獎賞他們,主子們對於他們的行為也都沒多干涉。如果他們途中看上了誰也都可以擄回來玩,或玩完就直接殺死,順便插在槍上警告不服者。喜歡的金銀珠寶也都可以拿、想吃的東西就從民家裡搶。

反正就在搶奪之前先去搶吧!在偉大領主權力的名義之下!

不斷的趕路,肚子也是會餓的,那些愚民還有家可以住哪,那就將那些食物吃光吧!在偉大領主權力的名義之下!

想念肌膚溫度的晚霞,那些領地裡都還有愚民的家族嘛!他們生多又沒得吃,少幾個撫慰我們沒關係的!在偉大領主權力的名義之下!

下雨潮濕的時候,又有誰有足夠的金錢歡笑呢?真讓人厭惡啊,殺掉吧,在偉大領主權力的名義之下!

這片破遺跡沒什麼的。無聊透頂,而且中立城也沒有把這裡當一回事的防禦。

欸,那是什麼?其中一個人叫到。身為首領他回頭為了確認。

那在陰暗森林中、崎嶇的道路和岩石間,出現的有如幻覺的人影。

飄逸著的鴉黑長髮如緞、華美精緻的紅衣袍,而在回首的一霎那,可以看見其蒼白卻不失美麗的容顏。持著像是長杖刀的物品,踏著美麗精緻稍高的靴子。

這個森林裡不存在你們的任何希望唷,這裡是絕望的唷,這是沒有未來的城塞啊。不管如何已經注定的悲劇結局,本會孤獨而悲傷的存在。迎接那刻時,我也爽朗的微笑著。

那人的嘴唇沒有動,但是那樣像是旋律的聲音傳到了所有隊員耳中。

所有人皆是一愣,先不提詭異的場景中出現的人,森林似乎更陰暗了?
過了一會,還是首領第一個反應過來。

媽的,果然有問題,圍起來!先用發射箭雨再用長槍去突刺!

就在發號施令的一瞬間,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已經動作起來。

但是不知為何還是慢了,那個人再度回頭微笑的同時他們就知道失敗了。

一股像是旋風的東西捲走了所有箭矢,而長槍則莫名的被另一股力道捲走。

仔細看才發現,那是一個身著古老戰甲的騎士,他輕的像是沒穿盔甲一般在他們的上方跳躍,金亞麻色的頭髮在陰暗中顯眼,然後將試圖往他突刺的長槍全部用手攏進腰側,那是多大的力氣,那些起碼要有馬匹的衝力才能停止的槍都被他收龍,他在笑。大笑。

他們想起來那不歸之森裡的其中一個傳說,神王魔君的年代中的不敗傳說,鬼紅袍和幽靈騎士。


蘇厄得不知道為何他會在這塔樓中發現一頭巨大的銀白色牡鹿,精神動物?牠看起來很溫和,用鼻頭頂頂他。就在他身邊跪坐而下,讓他挨著。
騎士?他不太敢相信,精神動物不是不能跑太遠的?

對於未誓約者很危險的。

鹿並沒回答他什麼,只是讓他挨者。
然後他懂了,當牡鹿用那壯麗的頭角歪向窗邊時,很順利的卡住了數十隻箭矢。
所以你…來保護我嗎?他輕聲問,不需要回答,他知道答案。
牡鹿甩甩頭,將箭矢甩掉,再次接著另一些。


Natasha用手指燃起一不咎火焰,燒掉蜘蛛帶來的信息,中立城沒有問題。Clint歪歪頭,他沒漏看紙條內容,就算他在屋樑上。

確保?鷹眼的騎士還是問一句做確認。

確保。果然不用擔心百年法師的策劃。紅髮的女法師回答他。所以我們可以專心在「難民」部份了。

不歸之森那裏呢?按耐不不騎士好奇的本性,Clint問。


啊啊,那裡正變成一個巨大的測驗和甦醒的立威場地呢!女法師回答道。她甜蜜的微笑著。讓騎士有點冷顫卻不得不佩服自己陣營的識人配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