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Bouns chapter-法師們的精神深眠

Bouns  chapter
關於為何法師們處於”精神循環”時需要騎士作為守衛。
因為可以干預和提供”現實錨點”…
以下是目前文章中休養的法師們。[的幻象]
 打了雞血莫名的多更~不虐的~~
求同在和回復~~

以下正文

騎士們安靜下來,不過事實上,他們正要開始工作,透過誓約的連結,一切侵擾法師的夢魘必須被抹煞!


“來吧,快看,這是一個年輕的巫師啊!”透過公告人*的聲音,響透大街小巷。
”來吧,圍觀,這是個年輕的巫師!”

人群聚集在廣場上,指指點點和害怕的瞪視著。即使我曾經幫助你們,給你們藥劑治病、給你們建言…只因為他們這們說,你們就都相信了?

被緊綁在木樁上,只能看向天空。*

“為你的行為懺悔!為你的靈魂和生命懺悔!”下面舉著火把的誰不斷念著的話語。

如果我祈禱,有誰聽見嗎?只被歡呼聲淹沒。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做啊!美德也被化為罪惡。
如果我的誕生就是罪過,那我也只能無言。

睜開眼睛只能看見火燎的天空,不要忘記那些餘燼就是你的審判。

“為你的行為懺悔!為你的靈魂和生命懺悔!”下面舉著火把的誰不斷念著的話語。在你能詛咒之前就奪走你的生命吧!

讓火光點亮天空,讓它燒灼,盡管毫無惡意也被清算。
死亡的重量很快侵襲而來。
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被緊綁在木樁上,只能看向天空。
化為灰燼猶如墓土吧!火焰升高至太陽死去的位置。
宛如火燒般的紅血色天空。


“喔,我真不敢相信那些傻貨還相信這見鬼的骯髒謊言!”Tony的聲音很突兀地插進這個場景。”他們才該懺悔他們的愚笨好騙。”
 Tony慢慢從孩子的樣子,變為現在成年的樣子。
那是他們初遇在那片焦土時他的年紀。
Tony伸出手,一切化為虛無。
”這只是夢魘,你在這裡休眠,還記得嗎?你曾是Zezeda[澤貝茲達]的山之隱士,雖然死於The Eldoh Forest [艾爾德之森]村民動亂。我那時候太小了,我很抱歉,但是你還是和我一起,我誓約的,法師,Jarvis。即使你化為風之精靈我也堅持。”

一切圖景安靜下來,是的…這只是拙劣的心理幻象。

*此時Jarvis的樣子可參考Paul.Bettany飾演《達文西密碼》時的白子Silas.
xxxx

自小就身體不好,只能每每靠著意志力和好不容易拿到的藥。
這已經成為一種日常生活了。
父親亡故,不久母親也得了病,家族已然沒落。
他能做好的事情,我都沒辦法啊。據說他要成為騎士了呢。

哈哈,所以就像那個時候說的嗎?我只能單純的活著。
即使高聲呼喊都會因此無法呼吸…
…被無視了啊?

即使靠著自己,努力的和同伴研發出四倍力量的秘術,他沒有回頭。
而同伴也被刺殺身亡。

最終只是成為道具般的存在,證明一些他們都不相信的事。

我變得更好了,可是為什麼…他不在了呢?
不是說好二個人一起去的嗎?我們的約定被忘記了。

不久後我聽到了傳聞,有個不論如何都可以下手殺害對方的萬惡騎士。
戰場上我見到已經完全不同的他,被禁忌的咒語控制,猶如不是人類了。

我就算永遠不逃跑,也無法讓你回來嗎?我永遠…

法師的力量啊,平常在使用的時候沒甚麼,但是用法不對的話,也會讓人十分痛苦而變成毒物。

我們一起離開這世界也不錯吧?我有你的誓約之刃[盾],可以讓你直接離開而不痛苦,而你有我的誓約之咒,可以直接讓我跟上。

“我在。”Winty的聲音還是有點生硬。”沒有走。約好打完去旅行,沒有忘記這個。”

他雖然一隻手臂已經無法卸下鎧甲,但是還是能那麼溫柔地與他交握。對了,同袍幫他改裝過,也透過自身的魔力讓其運行著。

“而且,你做得很成功,你不只是身體變好,你的精神鼓舞很多人。”

他頓了頓。”你只是在休息,你需要的休息,變強不代表不需要休息。”

…恩,你不會離開了,對吧?剛剛只是…稍微的失意呢。
我們永遠一起,直到盡頭,這是誓約。

xxxx 
我一直以為,我是唯一一個特別不一樣的…

湖光山色的堡壘,繼承的領地,遼闊猶如沒有邊界。
但是他們也忘記了,在這一片寬闊之中,也隱藏了許多的陰影。
母親也好,父親也好,母親的情夫…
他們沒有一個真的是注視著我的。
只是當我是個責任或炫耀的物品。

沒有騎士可以受的了我的心智,它太遼闊,每個人最後都如同被催眠,或者畏懼的頭也不回。

最自由也是最孤獨。

我在這裡是因為,這是我和所有人合議後畫出的界線。
這樣我的能力不讓他們過於畏懼,而他們覺得我將滿足於坐擁這些。

我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說是我讓你們相信、或讓你們做的決定呢?
我只是…跟你們說話而已。

我只能相信,我們的能力會讓我們是,更好的人。

所以我去幫助所有需要的人,因為事實上我也是需要幫助的。
我知道孤立無援的感覺。


為了這如同花季般短暫的相逢。

我願意相信你,因為可以感覺你不只是外界宣稱的只徒具痛苦和憤怒。

拜託,我們會是更好的人。

為何你頭也不回?怎麼也…

我什麼都沒有做,真的,我沒有…

你要去哪裡?

你還有些東西的,不只那些被葬送掉的人和記憶。

你要離開了?

我不會阻止你離開,我可以,但我不會。


“…我是不清楚這裡是哪,而且為何我就直接混蛋了。”Erik說。”但是我真的不會拋下你的。”

“喔,我知道了,他們說的清洗時…精神圖景失控或是之類的,畢竟你們的法師精神如此豐富且巨大。
嗨,Charles,我在這裡,你只是在休息,別走太遠。記得我,記得騎士的誓言。”
Erik繼續說。“騎士的誓言比任何都值得信賴,因為我們的榮譽與信任無法以金錢與地位取得。”

說著,他笑了一個。”記得這些牙齒嗎?你不記得我就要試著咬你一口了?”


喔,嗨,Erik? 嘿,別咬,我記得了,真的記得!
沒事,沒事,自己嚇自己,嘿嘿。


*公告人:中世紀很多文盲,因此有公告人的職業,才能傳遞國王命令和法律等事。公告人會一邊吹喇叭一邊走在街上,然後停在十字路口,帶人潮聚集才開始朗誦公告。民間也可以花錢雇用公告人,尋找失蹤者、店面開張、組織集會等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