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雙聖王 Chapter 16

Chapter 16

法師停下的時候深深吐出一口氣。

騎士似乎等他緩過來後,才小心的開口。

你知道嗎?你剛剛在發光,而且頭髮都在飄動,那不是風,是你的奇蹟之力…這太神奇了,簡直和自然力量一樣,可以說是…美。
修塔簡直像是著迷一樣的盯著馬薩茲。

不過雖然有點透支的感覺,馬薩茲還是感覺到那視線奇妙,簡直逼近有實體。
你看,好了,你再看我也沒用。就這樣而已。不如看看你還有什麼地方痛嗎?

…傷口,不見了?顯然騎士的後知後覺挺厲害的。

……很累的法師決定無視他,逕自到一邊找個位子休息。並堅決忽視接下來一連串真的不見了!天地啊!沒有痛感!的感嘆詞和大動靜。


一定要讓自己變的無法靠近,所有人都怕防備我們,還要放棄一切和人們一起生活的樂趣,只為了安全和證明自己是卓越的存在?

所有的天賦者前輩們…我不懂…我只想在未來的街頭上,能夠和普通人一樣打招呼、行走和有朋友,一般人可以平靜的和我們擦肩而過…

我的天真…或說因為我還沒有見過人的恐怖,所以才可以這麼夢想嗎?

人害怕未知,而那本能的恐懼會讓人們驅趕我們…敵視我們…傷害我們…這是我們的宿命嗎?只是因為不一樣?

那讓我當第一個相信人類的傻瓜……

年輕的法師因為力竭失去意識之前,這麼想著。


…哇!這真的很神奇,呃,馬薩茲?修塔終於從興奮中回神,他現在感覺完好如初,甚至更好不過。

他起初以為法師沒注意,結果回過頭來發現,那個人似乎沒有任何反應。

喔天!不要是出啥他不理解的意外了吧?

修塔小心的伸出手指頭,測試了一下法師的呼息。

還有氣,但是似乎不清醒。

怎麼辦呢怎麼辦…

不能把生病或受傷的人丟著不管,有違原則!而且是救命恩人啊!

修塔只能輕手輕腳的把法師先從地上火爐邊的毯子扶起來,法師意外的輕,然後小心的將他放在他發現的一張應該是床的地方,給他撥開頭髮,蓋上被子。

馬薩茲似乎有點發熱,他在流汗。

騎士思考著要做什麼,他除了知道生病的人不能著涼以外,似乎也不知道能做啥。

嗯,一樣把火爐燒的旺,然後保持溫暖,嗯,吃的東西要好一點。

吃的和驅趕敵人,修塔想到,這就是他能做的事啊!

雖然煮不出法師那種特別的藥之類的,但好歹會打獵和驅趕敵人吧!對,就是這樣,修塔給自己打氣。

不能走太遠,所以獵物找小型但是有營養的,放置簡單的陷阱來防禦單獨找上門的敵人。就這樣。

既然身體都好了,那就開工!年輕的騎士打了水把自己洗乾淨之後,就挽起衣物開始做事。

不過幾根木樁的重量他都可以扛起,他搭了簡單的陷阱,預防那些流落的單兵,同時也和自己的戰馬來個相會,他抓抓馬的背,馬用舌頭給他洗洗臉。

馬兒在法師的庭院和森林裡顯然過的不錯,有壯了些,法師顯然也給牠治療傷口和刷毛,在他忙完受傷的主人之後。

所以他知道一旦有不對勁,馬兒會斯叫起來,這是因為牠們靈敏於人的天賦,而修塔會因為這個趕回來殺敵的。

這是他和卓安的人們戰鬥培養出來的能力,馬兒也是這樣活下去的。

接著,修塔很快就抓到了幾隻蓄肉期的野兔,這可以和蔥一起烤著吃。

然後他去溪裡抓了魚,還有一些水草可以煮淡菜。

法師園子裡的馬鈴薯他挖了幾顆,可以煮熟了壓成泥。

啊,刮傷手什麼的,常有的事,一定是自己養傷生疏了技巧。



而年輕的騎士並不知道,在角落有個金色的圓球物體正愉快的打著旋,就在法師的床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