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銀十字

雖然說是十字,但是除了銀色以外,它沒有一處和十字相似,也許相似的只有那個意涵,犧牲、救贖或希望的意涵。這些十字都代表著一個人和一個故事,它們僅獻給,那些為了別人、為了某些理由而犧牲奉獻,甚至放棄生存理由的人們。是對最嚴苛的命運毫無怨尤、以堅強的心智選擇了自己道路的人們唯一的紀念和獎勵,即使他們的名字早已埋沒在歷史的角落之中。

淚水在幽幽的月光下搖曳而落
「奈洛特….回答我嘛….好不好?」紅色的影子[堤渥德洛]在月光下不停的搖晃懷中,已經沒有氣息的軀體。即使保存的再好,那也只是一具屍體而已。賦予他生存的意義、給予他信任和安穩世界的人業已不在。即使他多麼不懂得哭泣;多麼的容易快樂;多麼的聰敏強大,在此刻除了悲傷,他也沒辦法做甚麼。至少,有人,有我,為你的離開,哭泣。
在近似永恆裡的寂靜中沉澱著。
葛連閉上眼睛,這樣的結局,沒有甚麼不好的,那是適合陽光的笑容,就讓那個有笑容的人永遠的保留那個笑容吧。我知道你擁有的很少很少,所以我不會再奪走你任何東西。微笑吧、微笑吧…殊不知永有陽光恩寵的笑容,早已因他的消失而消逝。深淵中淺淺的水流和著血,流著。這下面很冷,但是我甘願這樣在你的歌曲中封印永眠,我們立下約定的封血之鏡,你還留著吧?我可以為你所束縛,歌唱吧,為我唱一首是安眠也是安魂的曲調。
如果那時所渲染的是,比長夜還深的深鬱黑闇的話。
那麼瞳色是這樣清澈的話也罷。
科爾溫凝視的只會是永遠的黑夜。因為他受不了陽光那樣的世界,那是個天真、不受威脅的世界,是他盡力保護的世界,是犧牲了他最重要的師父的世界。他不願意多去看它幾眼。雖然他總是說著他是個壞人,但是總是做著最溫柔的決定。
決意背叛曾經有過的約定,
悄悄地甩開了,那牽扯衣袖的纖細[孩童]手指。
安其洛微微的笑著,月光照上他早白的髮絲。他不希望另一個人也會用有同樣的未來或下場,七歲多就要站上沙場、而二十五歲就要抉擇世界的命運或是自身的滅亡。他輕輕的挹上孩子[徒弟]的被子。「對不起,雖然答應過你,但是我還是該走了喔。」
懷抱著那壯志,那僅有幻影的路標。
縱使知道那腕上的是,被血渲染的…
何曼知道做為一個醫生,在這時候笑出來時在非常不適合。但是他記得,這個長年的病患要求的,只是不要哭著送他離去,所以他笑了。他還記得那些日子,他們年輕的、天真的認為沒有救不了的人命、沒有不該用的藥品。而現在,他知道,他需要的是放下這殘酷的仁慈了。他也即將邁向生命終點,但是至少讓他完成著個手術,這生命夠年輕,有活下去的力量的。

那滿溢的淚潭清澄而不濁。
更提醒了那已更迭的時節。
安尤沙並不多話,他最多的表情是微笑、不語。那是因為他要是開口的話,淚水和顫抖的聲音會接露他不平靜的心。在這個大家、人們需要心靈支柱的時候,還不是他能倒下的時候,他安慰著人們,卻讓大家忽略了,這麼多年了,他也需要一點安慰的。
慢慢地奪去了那僅有殘熱的冰雨裡,
若能將那心冰凍的話也好。
下雨了,戰場上騎士戰士們的盔甲被雨打的叮咚作響,但是修塔並沒有注意到那些聲音、那些廝殺聲、戰吼和馬蹄聲。他只是安靜的環抱著他的摯友和戰友的身軀,漸漸冰涼的感覺讓他不知所措,他可以奪走很多敵人的生命,甚至勝利,卻無法讓一點生命回到這個為他們殘破重傷的身體上。
為什麼要笑呢?明明傷的這麼重,為什麼說值得了呢?我們不是約好了,要是最後這場戰打完,我們可以一起找個安靜的地方,安穩的生活著嗎?大家,不是都要回家的嗎?
雖是自我抹殺的幻影,
但至少期盼著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在最後倒下之前,他想著著卻是那已經不清不楚的故鄉。和那些不清不楚的容顏,他唯一能做的只是默默的看向遠方,那個可能會是家鄉的方向。然後回頭,高高的舉起劍,用力重重砍下。這些人還要仰賴他的領導,所以此刻,他不能沉浸在那不實的幻象中,梅林唱誦的聲音還在耳際,他們已經再也經不起失去,失去同伴,失去希望或失去方向。「亞瑟!!!」那聲呼喊將他的思緒帶回戰場上。是的,不能再想了,不要再想了…
獻上顫動天地的祈禱是為了誰
縱使知道,那執迷不悔的罪人的重重牽絆。
他們稱呼他所發狂所造成的事件為悲劇,他們稱呼我為英雄。但是,我只是他最好的朋友而已。我不希望他如此痛苦著,所以我舉起了劍,唱一首是安眠也是安魂的曲調。沒有人會為他流淚吧?所以只有我會,他真的很痛苦呢,城市陷落那天;人們死去那天;一切都在焚燒那天…他唯一說了一句話就是,叫了我的名字,那個很俗、很大眾,不特別的名字,那一瞬間,我知道他要求我實現〝那個〞諾言了,所以,我也喊了他的名字,然後重重的將劍落下。那無法抗拒的騷動黑暗,很快將他完全包圍、侵蝕。那劍尖螺旋著貫穿了,歪曲世界的輪迴,凜然伴隨著緋紅色的血。不斷的向他襲去,直到他氣息絕盡為止;直到他回到〝深淵〞為止。
現在也背對著光,俯首在那紅色的十字下。
雖然惡魔是很無敵沒錯,肉體上。但是相對的,真正讓一個生物、一個生命強大的,卻不是天生的肉體優勢和復原速度。而是精神,是的,很多人類不屑的感情。那才是真正強大的武器。斯巴達很明白這點,即使它是劍之惡魔。那也是他名字的意思,斯巴達,希臘文劍之靈[demon]的意思。他不是最強大或者最狡傑的惡魔,但是足以給他力量的正是他那和人類相像的心,或說靈魂。所以他足以挑戰所有頑固的、執意要帶來災難的同類。他真心的,愛著這個脆弱而堅強的世界,當然,還有這個女人。和他的世界傑然不同的,美麗、脆弱而堅強的。為了這些理由,這些被嘲笑成蠢的理由,它可以挺身奮戰,可以背起刀劍的重量,背對世界的光芒。他知道,他紅色的影子,可以為親愛的世界,重要的愛人,撐起一點生存著的空間。
無法脫離那修羅之道,縱使知道那沒有救贖。
因為都讓給別人了啊…所以…但是,沒有後悔過喔。
沒有救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