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Chapter 103

2016/05/14  本文更新

靈感大神和謬沙似乎離我越來越遠[p.s沒用錯喔,謬思是複數型的,單一女神為謬沙]
希望大家不嫌棄,也共度過度章節。
雖然~只剩幾位堅強的旅伴啦~~
求同在~回復~有多想到會再補上!!!

以下正文

Chapter 103

嗨,孩子們,我是中立城區的臥底法師,叫我Nat就可以了。不用擔心也不用怕,我們很快就會安全的。”Natasha說,她裡面穿著黑色束身法師袍,但是外頭還是罩著旅店大姊的斗篷和外袍。

我們為什麼要相信妳?妳是驛站旅店的老闆娘吧?”Alex說,他不相信,他的兄弟還留在後頭,說要幫他們擋一擋,可不能讓他失望的。

其他的孩子有些猶豫,就只有Wanda似乎是肯定的,她和Jean交換了一下意見,二個女孩相信這個女法師。

喔,你們最好知道,她是我們有名的瞬擊魔女,或稱黑寡婦,你們可以這樣說話大概是因為你們還不認識她。另一個聲音說道,孩子們不安的四處張望。

我是Clint,中立城的指派臥底騎士,代號鷹眼,在你們上面喔!我是潛行者。一個穿著暗色篇紫的男子,持弓蹲在樹梢之上。

孩子們開始騷動。

哇喔,你們安靜點,這可是會引來追兵的。鷹眼說。

這裡已經是我織的網內了,不用擔心,為了支援我可是特意擴大了範圍。”Nat說,不然你們要什麼證明?相信我們是中立城來的支援?女法師撩撩紅髮,一點也不著急地問。

誰跟你們聯絡的?”Alex問到。

“Logan,James.Logan.Howlett 具有動物敏銳的感覺,超越一般的敏捷與反射,可伸縮的爪、強健的骨骼以及迅速的自癒,可從所有創傷、疾病或者毒素侵入下快速復原,超乎一般的壽命。以上資料無誤吧?”Nat一口氣把已知部分說完。

…是沒錯。”Alex稍稍不那麼戒備了。除了剛剛就已經達成共識的二個女孩子,其他孩子也才慢慢地靠近。

放輕鬆,孩子們,我們也不是什麼隨便的人,Logan請你們先快跑到這是因為他要去支援另一個Summer.Logan的精神喊得據說連本城都聽見了,何況我們這小小驛站,當然會幫忙的。鷹眼騎士說著,一面從另一邊的樹梢越過。
走吧,我會負責看遠的地方,Nat那裏有些吃的,你們可以休息一下。她的小甜餅是世界級的啊!

這時候你的多話倒是有用多了,我能拿手的也就只有小甜餅而已。”Nat說著,不經意地笑了一下。
反正你們應該也不會喜歡惡魔隘口的那些貴族大人吧?,什麼「想要那孩子,不要這孩子」的挑犧牲品和實驗品,連我都受不了,都不想饒了他們,想詛咒他們呢。
她說著,一面不以為意的讓孩子們看到她法術的絲線。在她的掌控下,安靜的隨著所有人的移動消失出現,抹滅掉他們的痕跡,並在騎士的示意下偶爾加大幅度讓錯肩而過的步兵忽略他們。

你們保持安靜就對了,不要過大幅度的動作聲音我們都可以抹消,真不行,讓上面那隻小鳥去引開他們,你們跟好我就是。女法師說。不用擔心他,他連這一、二個人都打不過就可以不用回來了。

你們是誓約者對吧?”Wanda睜著大眼睛興奮的說,像故事說得。Pietor,對不對?

二個大人愣了一會,妳啊,到中立城會好好告訴妳這一切了,現在別分心好嗎?親愛的。”Nat最後搶在騎士前開口笑到。

好。不過,我們是不是打擾你們約會啊?”Pietor又不死心地問。

喔,現在是任務期間。小子。”Clint說道,眨眨眼,豎起一根手指表示安靜。

Pietor這才安分一點。不過事實上還是很好奇的,跟他的姊妹一樣。

旅店下面的安全屋可夠大,這群人都可以住進去的。


Scott聽見身後的聲響時,他大概知道自己是來不及轉身的。
致命的視線必須是注視對象,才能起作用。

多少法師都是這樣死的?近身戰不是他們的長項,靈敏的動作和五感不是法師們的擅長。

所以他們學聰明了,因為太多同袍死在前面那片被他看入眼裡的空地。

是吧,不知道自己要是撐不過的話,是否可以像神話中的妖物*一樣,即使死去也有同樣的能力。那就真的算是,真正的守護這段路了吧。

他等待的是穿腹而過的刀刃,或是任何會致他於死的刀劍武器。

不過命運和事實總是出人意料外。


喔,原來如此,我喜歡這個,所以你不看人,你可以把人的靈魂瞪穿。”Logan的聲音在身後響起,同時響起的也有他熟悉的,爪子伸出的聲音,及同時刻穿過某些肉體的聲響。

孩子們到達安全區域了,我來接應你。該走了,法師。”Logan的爪子收回,他確實的做掉了後頭的敵人,還好趕上了。

好吧,也許真的有啥聽見他的祈禱,也許。

前面的敵人都清光了吧?那麼,我能幫啥,還是我應該閃開不要讓你看到?或你需要你的拐杖,我拿來了,但是我沒繃帶。

我有。”Scott說。自動自發地將備用的布條纏上眼睛。而Logan自然地將拐杖遞給他,也許是在小聚落裡的習慣。

但是Logan很高興,這次他來的急,不像之前的經歷,失去、失去…

也許那個Charles真的是法師,而說的也是真的。只有冷靜下來,他才能做些什麼,那個聖人之城也許真的有些什麼重要的東西。

在他太長的生命中不相信也不敢再去希望的東西。


*這裡只希臘神話裡的梅杜莎,死後頭顱的視線還是會致人於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