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Chapter104

2016/05/26 本文更新

首先,我要謝謝糖果人,你每次都給我回復和同在。讓我有動力。
還有,我要感謝所有這期間回覆我、和我說話的人,你們讓我有理由繼續。
所有的你們,新人舊人都好,我記起名字的也好,我打不上來的也好。
這裡給了一個理由,讓我繼續試著去完成這趟"生命之旅",而不適選擇終結。
也許我只是個有聯覺*、學者症候群*和重性憂鬱障礙*交互發作之類的怪人。
謝謝你們的鼓勵、期待、回復、同在和等待。
我的"天賦"慢慢唱歌了。吞噬一切的空無稍微的退去,僅是稍微。
但是也許還不能放棄。

祈求同在、回復。


以下正文
Chapter104

…喔,我以為我不用說這句的。”John說,下手輕點,打死了就…算了,打死了你還是有得問。

Sherlock歪歪著頭,收回手並觀察著,自己拳頭上還沾了點血跡。
我以為他可以接受這個力度的,我意義上來說不是個騎士,而且他偷襲你John。誓約不容許袖手旁觀。

我是個騎士,頂多被他嚇一跳或揍上一拳,Sherlock,但我會反擊。”John說,
你的天賦應該不至於讓他成功吧?那個幻象。而且你怎麼是用拳頭,我以為你會用法師的方式解決這個。

沒人規定一定要用什麼方式反擊,他是不會成功,但是我不高興。”Sherlock皺著眉頭說。這著實讓醫療騎士嚇了一跳,Sherlock他知道「不高興」是什麼嗎?真的?

我會學習和觀察,John,而大部分的參考數值是你。那一批孩子應該都已經到達隘口附近了,我們的支線任務已經達成。這個自己送上來的探子,給我試試沒關係吧?死亡天賦的法師說,他淺藍色火焰般的眼睛閃著奇異的光芒。

你不是要搞Moriarty那套屍體大軍吧?”John皺起眉頭。

不,我只是想知道身為法師我揍人的效益。”Sherlock說,打量著地上的人。
這結果看起來還算令人滿意。

畢竟沒這探子沒想到,已經過了神魔戰爭那麼久,還有法師用拳頭[還不是法杖]來解決事情。

[那是他孤陋寡聞,現在這種法師多了去。不只有拳頭、還有盾牌、法杖刀、匕首、誓約之刃,任君挑選。就跟沒人規定騎士不會治癒或魔法一樣,卷軸、第二天賦、技能、誓約之咒、混血的魔法騎士,笨蛋。]Sherlock內心想著。

John笑著並習慣了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抱怨,並感謝不會有更大範圍的災變,他和Greg都是這麼形容這個法師家族的,是,災變。

不過你說的那挺有趣的,如果我們也如他們一樣役使屍體來戰鬥呢?不,應該更正成,搶他們的戰鬥用屍體。” Sherlock說。

John只能感嘆,果然自己又給了他一個奇怪的開頭。

不過這也算正常啦,是吧。在姓Homles的旁邊都有的現象。


Logan沒多說話,他只是習慣性的呸了口口水,把口中的血腥味吐掉。
事實上他也不知道說什麼。不擅長安慰人或之類的,天知道,那應該是中立城的那個叫Charles法師的工作吧?
而且說不定他一出口就成髒,那啥聖人們應該不會喜歡的。

他戰鬥就對了,戰鬥。

Scott也沒說什麼,就只是安靜的拾起杖子。

就這他們樣算是並肩的往安全區域走去。
孩子們應該已經到了,Logan有聽見那個鷹眼騎士的鳥鳴暗號聲,而那二個臥底會沒問題的,接下來就是他們二個墊底的早點歸隊。
省的夜長夢多。


Charles醒來的時候,那是一個吻。

嗨,歡迎回到現實,我的誓約者。”Erik笑的那口牙齒都在閃爍。

喔,你好Erik,你不用咬我真的,我想起來了。”Charles說,懶洋洋的笑著,他可以感覺魔力因為跟靈魂的本源相接,更加舒服和強烈了,能量完成一次新的循環。

另外二個法師也陸續起身,各自整理並和誓約騎士笑談著。

“Winty,喔,真是抱歉我一直纏著你不放,不過我很高興你還陪著我。”Steve說道。

你以前生病,比這倔多了。他的騎士回答,並如久遠以前Bucky一般的聳了聳肩。

這讓Steve笑了。

喔嗨,Jar,我真不敢相信我剛剛被新進人員閃了一臉,過來我們也親個。”Tony說著,一面湊過來。

“Sir,我記得你在社交季節*的結論完全與這個不相符合。”Jarvis說著,不過這不妨礙Tony在他臉上親一口。

非常好,誓約後有實體真是一大福音,我覺得好多了。”Tony咕噥著。

這批法師的魔力循環和精神深眠圓滿的達成了,還好沒有任何意外或敵襲等困擾,也沒有入侵者。
[當然這要一定的勇氣,被誓約騎士發現恐怕不是大卸八塊足形容的。詳情大可參照一種:黑歷史中的兇王]


Myroft轉動手上黑色的法杖,依舊微笑。

面對著以國家最精良的技術所製造的通訊魔鏡,他面對的是另一個國王。

好久不見,南方之王,T'Challa*。你果然還是個偉大戰士。他說,還是保持微笑。

很久不見,西方之王。你所繼承的神聖魔女血統,一如既往地讓你充滿智慧。對方說。鎮定且自信,一如他繼承的精神,那個國家的守護聖獸,黑豹。

所以你跟我想的是否一樣呢?關於守天者之城的事件。” T'Challa開門見山地問,這應該就是你聯絡我的理由吧?我是騎士和戰士,不擅長迂迴。直說吧!

Myroft微笑,沒錯,這就是理由。南方之王沒有變,很好,敏銳。

我已經和北方說好了,我們都不會插手這次的戰爭,但是需要協助時會出力相助。想必你也贊同吧?畢竟那裡是庇護和自由學術區,我們有義務維持這樣的城鎮,也不違背歷史的誓約和犧牲。
而且你…也還未誓約對吧?如果這個中立區被破壞你也有一定的困擾,除了人選還有儀式和認證的問題。”Myroft說。

果然是繼承了西方神聖魔女血統的王,你的條件我無法拒絕。” T'Challa說。
不過,支援的部分,我會再考慮的。我可以確定答覆的是,我不加入那夥心術不正的聯邦。為了我的國民,剩下的我會考慮後再答覆。

非常高興你有這個自覺,「邪惡」是不可取的。此次相談甚歡啊,如果有時間,我會非常歡迎你來我這裡坐坐,當然,我相信你也對於Stark的領地那也有不錯的興趣,他的煉製技術的確非比尋常,而他也相當慷慨。”Myroft微笑道。

而且他是直面中立城戰役的,並且立場堅定是吧?真是,佩服你們法師。” T'Challa甩甩頭說。一言為定,不用多擔心了,我們騎士說到做到。

那麼,再會。” Myroft說。

再會。” T'Challa點點頭。

結束通話,魔鏡的鏡面沉寂了下來。

身為法師的國王稍微放鬆了下,笑了,然後通知了還在戰場無人區拉著誓約騎士亂竄的弟弟,這個消息需要傳送給中立城的法師聯隊長畢卡和騎士聯隊長奎尼。

一切順利安好,不必擔心圍城戰。


*黑豹英語:Black Panther,這是他的本名,帝查拉(T'Challa)。此處將瓦干達 [Wakanda]當作神魔戰爭後,八方結界戰爭中崛起的南方大國。

因此簡單來說就是,以守天者城[The Skywander]和賽拉芙特要塞[Schlafend fortess,即是昔日的聖薩斯美要塞 Saint Smetanna fortess]為中心

北方二大國為Thor[騎戰士血統建國]Loki[法師血統建國]的國家、西方大國為Homles[法師血統建國]的國家、南方就是T'Challa[騎戰士血統建國]的國家。

其中還有一個綁架法師於高塔上的偽王國,以及現在交戰中,自成一個聯邦的惡魔隘口。

*以往歐洲上流社會會依照季節天氣來舉行活動,大略可分為狩獵季和社交季二季。介紹並認識同階級的人士或新進的家族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