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雙聖王片段-赴死的理由

聖法王,馬薩茲的視角

赴死的理由


陽光灑落深林,將一切都染成那個顏色

那天也是這種天氣呢,你說。

悠閒養傷的日子,我讓旋風和花朵飛舞、讓鳥獸和萬物鳴唱,

這真的是奇蹟呢,你真誠地微笑說著。

我別過臉笑著。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沒辦法展現奇蹟了呢?就算這樣,也沒有關係嗎?

就算這樣,但是你當然還是珍貴的,你虔誠地說著。

聽到這句話的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你一定忘記了,在某個寒冷冬夜裡,你曾經幫助一個人,逃離迫害和追殺呢。



啊啊,你的希望,我知道最後的結果啊。

但是,你是如此的希望。多一點也好,就算多一天也好。

一心一意的為你贏得先機。

就像虛幻的雪花飄落,我不希望你的未來,如此消散。


季節變換,戰爭更加艱難。神魔的詛咒一一而來。



真是奇蹟的主宰呢,你拉著我凍僵的手說。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這樣做。就算這樣,也沒有關係嗎?

就算這樣,但是你當然還是珍貴的,你虔誠地說著。一邊用手握住我取暖。

而你的死亡即將前來。


不管怎樣,不快一點,阻止它[命運]的話。

再過一會,再讓我活久一點。

至少到冬雪停止,我的生命依然。


如果有一天呢,我不會存在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因為不想讓你失敗而動用了最後的魔法。

輕輕的,靜靜的橫掃整個戰場。我生命的代價。

最後能改變命運的,是我自身[法師]的性命哪。


即使這樣,但是你還是很珍貴的,用手抱住瀕死的我,你輕聲虔誠地說著。

你說,那一天,雪夜裡最後自由閃過的美麗暗紅色,我一直記得喔。


於是我最後微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