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雙聖王片段-最終之役的開始

那時的自己捧著法師的殘骸仰頭,只能望見夜空,與手上、身上的鮮艷紅色相反,是搖蕩著的蒼藍色月夜呢。

 於是他詛咒著神佛萬魔之名,以人類的姿態於殺戮的戰場中不斷歌唱。 

 在被神魔控制的無盡黑暗中,他曾誤以為他的法師是那光芒。直至後來他才明瞭,那份溫暖名為[對那名法師的]愛戀。 

 他的第一個奇蹟,是有著鴉羽色長髮和眼眸的安靜少年法師。 “永別了…”,他始終都不知道,那時[那名法師對他的]那份心痛名為戀慕。 正如同鮮花需要澆灌,所以那罪孽也必需受懲罰的,啊啊… 於是他迎向痛苦和失去,奔馳於沙場。

——並無視於天命與神魔。

 啊啊…就算挖著墓穴和田地,挖啊、挖啊、拼命地挖的啊!仍沒有盡頭。 那些悲慘的日子啊,我要結束它。 

啊啊…屍體和土塊、肢體和土塊、遺體和土塊所堆疊的千層派(millefeuille)! 多麼淒慘的情況啊,讓我停止它! 


 如同鳥兒擁有羽翼,人們也必有歌謠傳頌,啊啊… 最後我將迎來人們的希望之拂曉,讓那染上那片我特意栽種的薔薇庭園。


 ——讓我用武器迎接所謂天命和神佛萬魔吧! 你正微笑著,在那絢爛的年代中。不憎恨任何人,也不因死亡感到遺憾, 我們一定,會在那裡相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