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雙聖王片段-所謂英雄的誕生

所謂人們的英雄


在消亡的歷史中,那些傳說和歌謠即是雋刻下、就是他們曾經浴血奮戰的證明。

自由或死去?

在那天守衛卓安[Zuoan]的少年看來,於遠處飛翔的暗紅色魔法鳥兒是多麼自在呢?特別是當那奇蹟願意停於他的肩膀之上。
那時他還不知道呢,在暴風之神和狂暴惡魔那變幻無常的操控下,那只奇蹟之鳥也只能無力的摔到地上。


嗷啊啊啊啊啊啊!…他痛嚎起來,卻流不出眼淚。而手上的,是已經幾乎化為血灘和肉泥的,他曾經最珍惜的奇蹟。
他臉上的血淚和那些難以明辨的東西混在了一起。

吶,回頭見。在戰爭中那難以忍受的,失去的痛苦,你因該也已經習慣了吧?臨去之時,暗紅色的影子向他微笑,駕馬從他身側一閃而過,只留下那幾乎聽不見的隻字片語。

那原來就是最後永別的話語。


哈哈,那麼已經成為青年騎士的他要往哪裡去呢?那就持續這場戰爭吧!直到一切都化為虛無為止!


哈哈…修塔用一隻沾滿不知名東西鮮血的手,扶額狂笑。頭好痛哪!而手上那劍已經因為過多的殺戮和痛苦無有昔日的銀白光輝,而是成為漆黑之色。
如同他的心緒。

為了停止這不知從何處而來的疼痛,修塔再度舉起劍。
他的眼睛裡,消逝了光芒,他就只是這樣,再次衝入混亂之中,砍殺。


什麼也沒有留下,對你來說,已經……
已經沒有一點希望留下,對我來說,已經……
所謂生命就是,注定失去的東西!


從那天在邊城充滿希望的少年守衛,一直到那天被眾神和眾魔戰略計謀耍弄於股掌中的青年騎士。

他高高舉起的黑之劍刃,就是他復仇劇拉開的帷幕。


歲月在流轉。
哪裡,哪裡,要到哪裡去?

先往東去,那裏可以暫時容納我們這樣的隊伍修整,補充糧草。誰向他這樣說。

鮮血在流淌。
為何?為何?為何非去不可?

因為我們,我們人類都被那些神魔操弄!

重複的愚行。
哪裡?哪裡?要到哪裡去?

你們會遭受天譴的!不知哪派的死忠者死前大喊著。

無盡的不幸。
為何?為何?為何定要前往?

因為那是我所希望的,每個人都能平安活著、吃飽的、公正的自由世界。


在這樣的世界中,所謂平等只是幻想。除了注定以一死改變之外,就留下沒有任何方法了,啊啊,不過,我的約定也沒有留下啊!


到此為止了!別再繼續殺下去了!加斯向他大喊著, 這場戰爭已經結束了,修塔!

別攔我!瘋狂的騎士怒吼。他的眼睛裡起的是絲絲血紅,嘴角卻還是不自然的翹起,那是一個瘋狂的笑容。

這上面的,是他們幾百個部下的鮮血,神王和魔君祂們的血很快也會混在裡面啦!說什麼人類都是祂們的悲哀的奴隸,而祂們將會是我的奴隸;那奴隸卻還給自己抓奴隸,這真是讓我笑不出來的喜劇啊!

瘋狂的騎士大笑,四周的殘存的人類難民和一些同伴開始膽怯,但是他又繼續說下去。

不要放棄啊!起來反抗吧!你恨自己是軟弱的奴隸吧?那要是還有拿起武器的勇氣,就跟我一起走吧!選吧!——自由、抑或這樣窩囊到死!

那夢境裡,誰告訴他該說的話語,那個他失去的…。

馬薩茲…法師啊!如果你不恨我們,不恨他,請…讓他保持理智。守護我們、守護他!為我們和他指引方向吧,如你從前那樣。謝雷喃喃小聲祈禱著,除了在忙著看好修塔的加斯,畢卡、辛希亞一同這麼祈禱著。


歷史的經線還在織著,終於被同類稱為聖武之王的那人,率領不斷壯大的部隊們,像那據說不可冒犯的聖域魔境出發著。

和神魔擁有的永恆相比,的確人的生命只是彈指一揮間。但是足夠我,反抗祢們啦!付出祢們玩弄我們的代價吧!那是微笑著的人王、聖武王的宣言。
即使我終將如流星般消逝於天邊,但我和我死去法師對祢們的征討還未結束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