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Chapter 84

Chapter 84

我不明白,無聊。”Sherlock說,他檢視著那些無名罹難者的遺體。
是的,戰爭就是一台絞肉機,誰都無法倖免。但Sherlock並不害怕什麼放置多日屍體或罪孽滔天、罄竹難書的殺人者,也敢带著諷刺的笑容蔑視法律制度,不過這世上也存在著讓他望而卻步的事情,那是他藏的很好卻正在跳動的心,而這道活生生的柵欄有個名字John·Watson

John抬眼示意,他也曾是受害的一員。
騎士很直接的用心緒傳達那稀缺的感覺給了這個近乎被人認為沒有感情的法師。

他們都可能會是我,而我也可能變成這樣回不了家。
我們至少給那些等著的人一個答案,這是我們其中一個重要的目標。
找出他們的身分,讓他們最重要的人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了,這是我們能盡的責任。
雖然哭泣和吵鬧不能挽回生命,但至少讓他們知道。
你不會讓我曝屍荒野,對吧?

…好吧,不無聊。”Sherlock嘟噥道。我只能在分辨出死於戰爭和死於Moriarty的遊戲差別時順便給他們證明身分。

Sherlock是沒辦法控制的,就像是一種影子。只要他在的地方,必然發生這種事,血腥和死亡,因此他熟悉這些,而非那些情感。

但他可以從John那裡分得一點,據說一般人會有的感覺。那很好,感覺像是來自太陽的風,暖和。

那隻維持了正常大小的烏鴉安靜的坐在維持著正常大小的灰狼頭頂上,雙耳中間。


John知道一些事情,即使他沒有法師聰明。

例如身為治療者的他在戰場上多矛盾,殺人是會了護人,但終究是殺人。

他總覺得手不夠乾淨,那樣會傷害病患的。
他不停洗手,直到受傷回來還是洗手。

直到有天,Sherlock在追著罪犯的時候向他說,握住我的手吧。

他有點不敢,那會弄髒的。但是這個法師沒有猶豫的牽了他的手,在巷弄中奔跑著。

那是不擅言詞、只知死亡的Sherlock溫柔的方式。

他在嘗試,做一個一如當初John對他的幫助。


好了,John,你得幫我把屍體堆弄出個順序。至少不是這樣一疊。”Sherlock說。他的金眼黑鴉飛進他的身體中,從後面展開了和他身高對等的黑色羽翼。

那是死亡的天賦者,開始甦醒的姿態。

John的黑狼也跑了回來,躍進了他的身體中。他感到一切如此舒適,五感敏銳且力氣充沛。

他不費力地翻開了那些深深的壕溝和厚實的土塊,將屍體一一搬運上來。

當然,試圖妨礙的人,也將會被死亡所眷顧。

這時候的Sherlock是個好的輔助者,他樂於只加護他的誓約者,讓John鋼鐵的意志和技能發揮至極限。

他向來樂於展示他所能見到的John。並非一般人所見的,軟弱可欺的治療者。



“Myc,沒關係的,只是小傷…”Lestrade在昏過去之前,只說了一半的話。

忠誠的騎士後肩上,插著一柄有毒的異色箭矢。

那隻銀灰色的美洲豹第一時間察覺異常的時候,就令Gragory不猶豫的張開雙手抱住對方,以身為盾。

那是騎士們永遠第一的舉動,為了守護重要的人,而永遠勇不畏死。

即使他只是個落魄的邊境侯,因為被賞識而成為了近衛騎士和誓約者,但他還是有勇敢奮戰,為王殉死的驕傲!

他沒有忘記曾經看著那身影明明流血卻裝著沒事的樣子,王,總是刺殺的目標,卻也是國家安定的保證,特別是賢王。

他不會忘記那些得手了,快送上路!的呼喊聲。

啊,Shery不在實在無法呼喚死亡給對方庇佑啊!


刺客因為一次的失手,被無形的冰川擊中,僵直的倒了下來。附近的近衛隊一擁而上,開始搜索附近和保護國王。

他們沒有注意到,Mycroft的背上,也展開了一對巨大且結霜的黑色羽翼。將自己的誓約緊緊包圍起來。

…好,巴德爾,你雖然不怎麼成材。但是看來不少老臣在你身上下了血本啊!渾身冰冷氣息蔓延的Mycrfot喃喃的說。

那就抱歉了,Greg,我曾說不會傷他,但他先動了手,而我就不能讓他如願以償。


所有人都待著!我都不能出去誰也都不可以,Javris可看的到哈!上頭說進修的二個要回來啦,都安分點!我們沒悲哀到要傷兵上場當肉盾先鋒!”Tony大喊著。他的法師很貼的讓他上浮個幾吋,避免了同僚們好心推過來的二個木箱。
[“我還沒矮到你們聽不到!”Tony大叫。]

Steve很自覺的幫忙維持下秩序,而Winty自動自發的管不服。
當然,Steve不會放過能激勵受傷和驚恐同袍們的小演說。
這裡也有許多學徒、受傷的法師等等。

是,我們在戰場上相對上都是軟助,但他們忘了一件事,那就是當軟肋暴露上檯面,那都將成為盾牌。

而我們吸引了那些目光,相對其他人都會安全,有機會!他們只記得我們的脆弱,但忘記了我們的致命。他們衝上來以為可以成功時,我們終將反擊,即使我們不長於戰鬥或武術。

雖然他們的每下打擊,都會讓我們失去戰意或疼痛。但是最終,就都會像我一樣,你們會有更重要的東西需要去守。

因此將成為一面無堅不摧的盾牌,相對於進攻的槍與劍,吾等的意志和精神永垂不朽!

那是他們沒有學到的,他們不懂!他們是只把人分割成工具的利用者,不懂那種強大!

沒人注意到Winty的小小翻白眼,喔,他開始有印象了,Steve非常擅長演說。真的,他好像總共聽了約超過二千多次,不含私下他興頭起或想起來的時候。

至於軟肋的故事?Winty目前還真沒看到哪個法師真的好欺負的。Bruce都會變綠龍了、Natasha都是強襲魔女了、Loki號稱狡智之神、Hunk是個有野獸力量的德魯伊、而據說亡靈傳信者和他的國君哥哥也不是好打發的…弟弟會由因而逆推果,而身為君王的哥哥則善於由果編出因。

聖法王的話,他做為第一個誓約法師幾乎無可挑剔了,煮食、治療、計畫、軍機、接生、草藥、杖刀…幾乎都精通,他是選擇的,甘願的選擇犧牲。


不知道私底下有沒有法師事實上很威猛聯盟,他也想加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