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Chapter 85

Chapter 85

Loki微微揚起一個笑容,讓Thor莫名其妙地覺得外頭風雪正大。

他們正往回北境的路上。

怎麼了?”Thor只好直接問。

我太開心了,那傢伙是個白癡,現在我們絕對能贏了。
是的,我說的,一個人不行的話就二個人,這把戰錘會承認的。

不過,他們也太愚蠢。這笑話我可開心透了,他們惹毛了個死靈法師和他的哥哥,還想在後頭尋找光明呢。

Loki說著,笑容依舊那麼的燦爛,卻猶如劇毒卻芬芳無比。


“這是啥?”Sherlock轉過身,放下手中忙活的的屍首,“我走後發生了什麼,Myc胖子?你這是拿著劍去和人決鬥了嗎?”他眼神示意思緒中躺著的邊境侯。

John在一旁看著,休息。他已經努力工作很久了,其中還包含義務給傷病者醫病。而他習慣了這二個精神和思維不太如常人的兄弟的交流方式,也習慣這樣得到和消化信息。

由於過於靈敏不同的思維和精神,他們的精神動物也常做些一般具象化的精神動物不太做的事,像是跑進身體裡實體化之類的。

而這個通信方式,只能說是因為血緣相通且關係密切的習慣。
[二位本人在怎麼否認都不採納。]

Greg還活著,”年長的Homles看似冷靜地看了一眼弟弟,“雖然以我看來那傷勢跟打神魔戰爭時掉落過來的騎士一樣。我差點想讓他直接上烈士紀念碑,但沒這麼容易。但是眼中的冷火熊熊燃燒著。

那些真正高溫的火一向不是暖色。*

是,即使如此我們還站同一邊。”Sherlock讓他們看好秀的時候到了。


一個騎士的宿命也無非是如此,只是何時走到盡頭了罷了。Erik覺得。

戰鬥、捍衛、死亡。

他想起那時候聖武王告訴他的話,他是第一個騎士不是嗎?

如果你意識到將死於一場戰鬥,回憶你正在捍衛什麼,然後我希望那時你會感謝這一切賜予了你一個騎士最榮耀的死法。

我在捍衛什麼?Erik那時候很茫然地想。

Cherlas,是的,我是為了他才經歷了這些戰鬥!
那是當然的,那個人是他的誓約、還是靈魂,沒有可是。

在這一瞬間,不可理解地,他感到一種驕傲,一種真正守護了自己想守護的東西、並為之付出生命的驕傲。

我從未為此感到遺憾。


嗨嗨,Erik,這是個夢喔!”Cherles的聲音在說話,有白色的羽毛一閃而逝。

他猛的驚醒。四周景物依舊是熟悉的不歸之森。

他們已經靠近守天者之城的外圍。

沒關係,我想Shaw已經沒有甚麼耐心了,他在催動些什麼。還記得幻界的那次?他這次可沒這麼成功啦!法師說著,笑著指指自己的頭。

這次他輸了,輸給我。還沒來的及進來,我討厭他這種作法。


謝謝。騎士深呼吸後說到。畢竟感覺自己要死了不是什麼好感覺。

我會看著你。”Cherles拍拍Erik的肩膀說。我會一都直在,到最後。

安心的力量如同那些白色的羽毛,刷過Erik的心。

那頭海龍般的精神安靜下來,不再煩躁地四處扭動或試圖露出一口獠牙。

心靈上的平靜。不是憤怒也不是其他,那是一個平衡點。

Cherles不會讓他一個人痛苦的。所以Erik也可以做到這點。

一個人沒辦法的話,二個人就可以了吧!


奎尼在終於輪休的時候閉上眼睛燒為淺眠休息,他沒有用特權使自己避免站哨等等一般騎士執行的工作。

他在自己最大限度的能力範圍維持一切,包含用自身的威壓去恐嚇那些不安分的傢伙們。

別以為戰爭就可以無紀律。
維持自己的尊嚴!如果你們看到對面的法師友軍就鬆懈,那麼敵方就會把你殺了祭旗!

他嘆息著閉上眼睛,那些年輕騎士和見習真是的。


不過他短暫的休息對他助益頗大,他透過自己那頭牡鹿看見了自己還在高塔上的法師。

他的精神動物並未讓他失望,目前誰都進不了這座塔。
而他拖畢卡送去的一切生活所需皆充足,食物、飲水、保暖物皆有。

有如感覺到,蘇厄德對他[的精神]微笑著。在我這裡,您就好好休息吧。
武運昌隆,我還可以等。保護那些該被保護的人。

他的法師依偎在他白色的牡鹿身邊。


畢卡在一邊不動聲色的歪歪嘴,笑了。
這才是年輕。大齡在這時代算什麼?我都用百當單位在算年紀的!

Coulson則是因為再次沒有錯過Steve的演說而精神振奮。

守天者之城的值班午茶休息室裡一片局勢穩定。


哇啊!天上視野真的好廣!修塔興奮的說。

鑒於你正坐在我的精神上,可以安分一點嗎?馬薩茲翻翻眼睛,他的紅色羽龍正載著二個昔日王者升空飛翔。

紅色羽龍也如同主人一般嘆了口氣。

我又沒飛過這麼高!修塔愉快地說,我的精神控制不如你,又不是不知道,法師。

是,你就根本是空降燃燒彈。法師說,回憶起他再也不想坐在那頭金色巨龍的回憶。

後頭的金色巨龍不甘的嚎叫起來,彷彿投訴那不是他的錯。


*物理學。當物質加熱達到某個溫度時,就會燃燒並放出有色光,就是所謂的火光,這個現象,也稱為白熾
火焰的顏色取決於燃料空氣比決定、次要則是溫度。
顏色隨溫度變化的是物質本身的顏色,例如燒紅的物體溫度低於燒的發白光的物體。
我們目前可以只目視的方法概估出火光的溫度為:
紅色(200-350)
橙色(350-460)
黃色(460-570)
黃白色(570-740)
白色(740-1150)
藍白色(1150-2500)

藍色(2500℃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