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Chapter88

Chapter88

  Erik留下來跟自己久別的同袍們[不管傷重傷輕的]好好聊聊,Charles則很默契的和在場的法師們一樣,準備前往中央的廚房幫忙,時間接近午餐了。

首先,一般人已經夠忙了的,那種事他們可以自己解決,第二,所有法師同意,這絕對不能交給騎士們自己去處理,不論是乾淨和是可食用性都有待考慮。

Jarvis表示不論多遠,他都可以看到所有騎士,所以誰都不用想偷跑。
喔,希爾夫法師的好處。另外,騎士Tony的抗議無效。
是的,所有,多棒,還附帶風之結界,所有的誓約法師都喜歡這點子。

所有法師都同意他們都不想重複聖武王那種還沒弄清一切,重要的東西就已失去的狀況,也不准騎士們單方面因為沒有帶腦子就去達成這個新成就

法師們默契的都去洗手、清點食物材料、煮滾水和尋找乾淨的餐具等等。

雖然這過程中充滿了喔,超噁心的!這東西沒有洗他們還用的下去?
我合理推斷後相信,是的,他們用了。拜託別說…之類的聲響。

在所有的法師們通力合作下,食材數量完全正確、重視衛生、有調味並且確定營養豐富的伙食和飯後甜點終於生產完成。

他們也很習慣的用聖法王的方式叫軍團、學徒、見習…等所有人來吃飯。

很簡單,用自己的法器[或誓約之”]敲擊,發出聲響並同時大喊:~飯!

果然這樣非常有效率,不用在一區一區的去喊人,不知道是否否法器[法杖等]或是誓約之刃[或盾]的聲音,特別會吸引騎士和須照顧者的注意力?

在場法師不少已經將其寫入實驗或是研究計畫的小冊子中。

有誓約法師的傷者可以有病床邊的用餐服務,沒有的也有義工法師們的照顧。

不過照顧有傷的誓約騎士似乎沒有義工們照顧其他騎士輕鬆。

“Sir,你現在的情況不容許挑食和減少攝食量。”Jarvis說著

[“我不管燉肉裡為什麼有這是甚麼菜嗚啊啊…”Tony的抗議再次無效。]

“Winty,好啦,我也是煮飯的其中一員啊,你不用懷疑,這裡沒有誰會放甚麼怪東西的,不然你好歹吃點派?”Steve簡直焦急。

[“……”Winty一臉懷疑的看著那碗和派,終於妥協。]

你沒受傷而且好手好腳,給。”Charles將碗給Erik的時候說,自己吃啊。

那我哪天病床你也餵我?”Erik開玩笑道。

[“那哪是餵我那叫做灌…okJarvis是我的錯,我吃…”Tony自動抗議無效。]

保證會,前提是你活著啊!”Charles笑著說,所以快吃了,別想啦。


……遠在惡魔隘口的Natasha確定不會有需要搬遷總部的問題。沒關係,她的工作就是讓人見過即忘。

簡言之,就是被敵人以為是牆角或是背景的法師。

Clint也默默確定只要接送難民就可以,他可以借助Nat的法術知道總部情況。

簡言之,他的工作就是聽牆角法師並傳報的小鳥。

…看來不用準備給大家逃亡的樣子,給你,莓果餅乾。”Nat說著,拋出一個由法師面紗包*裹的東西,滿滿的梅果餅乾。

哇喔!真的有啊!”Clint頓時幸福起來。

不然呢,你說老闆娘去摘莓果啊,總要有個樣子。女法師說著,把剩下的裝進罐子裡,紅色的頭髮是很好的遮掩臉紅的。

流鏑騎士真是容易滿足啊。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呢?


…常理判定,死亡約莫三個月到三個月半。”Sherlock說著,陷入沉思。

臨時搭起來在戰壕裡的帳篷在夕幕中輕輕擺動。數量不少的戰死者們被依序排列整齊,掛上寫著名字的小木牌。另一邊的其餘則有待釐清。

你不要給我來那套吃飯不利於思考,那就是塊肉干而我剛剛煮了它。”John說著,把碗塞到誓約法師手裡。吃飯!


火花注定只能向上飄,而活著就會受難,壯烈則是英雄唯一可確定的結局。
如此,人才能成為英雄,而凡人的死亡將會奉獻給他們,成就犧牲。

Loki低聲呢喃著史詩的字句,看著Thor的祖國越來越近,就在地平線的彼端。

而和平如平等一樣,是戰爭後血流成河後才有的聖果。


*面紗的用處除了遮風,不易辨識身分外,也可以防止法師施咒時吃砂土等。在史實中,多半為旅行者或婦女使用。
常見文獻中描述面紗也可用以包裹食物、攜帶物品等。
如《國王之歌》亞佛列.田納森[Alfred Lode Tennyson 1809-1892]的描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