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Chapter89


Chapter89

據說記著殺死的法師姓名會帶來厄運,但我剛剛相反……
Shaw用一種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溫柔聲調道。
我會記住我殺的每一個法師的名字,做帶來好運的戰利,細細回味。

聖武王無敵的原因啊,是淋盡了那擁有無上力量法師[聖法王]的鮮血。連魂魄都可以據為己用。

隨你,反正不會有我的。坐在同廳的紅骷顱說道。有的騎士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更別提告訴我。

那不被時代的洪流所控制,永恆的存在與畏懼,那才是真實。

Stryker哼了聲,他只想記住值得的法師名字。

他想要的只有那個,媲美傳說的。

只要能夠創造傳說的法師,才能夠讓他坐擁天下。

Zola念念不忘的是他即將成功卻被帶走的作品,更快更壯更強大但是唯命是從的,連備用的都……

聖法王能夠流傳名字的原因啊,連自身死去都會繼續執行命令的無敵魁儡。

誓約只是美麗的傳言,無知的無力者們相信的故事。

啊啊,就讓我們拉起信號,敲響戰鐘,在我們的號令之下,無用的普通人們就往地獄裡衝吧!

成就偉業需要基石,需要那些偉大的犧牲,無以保護自己或誓約的人們,就是最好的養料啊!


但如果有誰見過修塔戰鬥的樣子,那很多事都會變得不值一提。
真正被激怒的騎士,簡直就是一股糟糕的自然災害。
在戰鬥中他就是一章舞動的戰詩、一柄帶著戰旗的利劍。

馬薩茲百般無聊地想著,敲著杖子。
謝雷和加斯正在下面的要塞裡大呼小叫,好像是吟遊的辛西亞回來的樣子。

不過啊,最糟糕的,真真正正最糟糕的是,當騎士們進入狂化狀態時,他們就有如狂戰士一樣,只有毫無理智、無法自控的憤怒,但修塔即使在最猛烈的戰鬥時刻中也依然有自我意識。

這就是修塔奇妙之處:騎士即使在殺害著他們的對手時,也依然可以完美保持著自我。

他在那種狀態下的決定依然是思考著的,甚至可以顯得理智,唯一的區別只不過是它們完全剝離了情感和道義。

例如他需要活的還是死的,是否是陪葬原料的好來源,夠優秀嗎?

整個過程他就好像是在自己腥風血雨般的憤怒中,錘煉出一顆冷硬的心。

失去誓約的冰冷瘋狂之心。

因為對於所有生活於此的騎士們來說,還有一條原則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那就是:保護弱者。[或法師和誓約者。]

所以不知道他發現那些奇怪的人後又要做什麼呢?還有之前小國有個囚禁法師的塔啊…馬薩茲喃喃自語的說。

那個被他思考的傢伙,昔日的聖武王正在城牆下方,因為同伴的回歸哈哈大笑著。那聲音大到迴響在整個不歸之森中。

是的,的確是。
騎士們會追捕、護衛、追獵然後戰鬥,體現殘酷和殺戮。
但不代表他們不會守護。

法師們會治癒、歌頌、安定然後守護,體現仁慈與生命。
但不代表他們不會戰鬥。

那麼,接下去…我依舊會守望著。聖薩斯美要塞,沉睡要塞中的昔日聖法王自語道。

當花朵再次開遍了天涯,當河上飄著柔漫的霧與沙。

就站在竣峭的岸上,讓歌聲像那春天之光。

高唱著那些歌曲吧!

歌唱那空中的龍,歌唱那永恆的光。

那藏匿過去的書信,那去不知距離的邊疆。

把那問候傳達,駐守邊疆年輕的鬥士們啊。

勇敢戰鬥保衛理念吧!


你們的時代,即將來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