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Chapter81

Chapter81

說實在的,我們還有什麼能拖時間?”Trask問到,鑒於他和Zola都沒法在短時間內再造出毀滅性的武器。
別跟我提那二個玩屍體的,那二個太危險。

Price看向沉思狀的Shaw

那個不穩定的傢伙,四處放火的,如何?” Shaw說。那傢伙應該可以拖一下…Schmide你有要用嗎?你是法師吧?

在座的人向來不重視犧牲,只要不是他們的犧牲就成。他們是為了利益,而這些失敗也會帶來利益,只要還掌握一些東西。

壁爐的火焰旺盛,全然不理外頭的凜冽寒風。

沒,你丟啊。”Schmide在面具下輕鬆的回答。看能燒多少如何?那二隻去森林的小隊可都還沒有回報呢。

Price點點頭,Shaw看了看手上的名單。那丟吧,那個John. Allerdyce


他們在說我們耶!你說這樣我們是不是很有名呢?Sebas”Moriarty笑著問,他毫不在意他和同伴已經摸到別人牆角下。

如果你真的在意,這一點說服力也沒有。”Moran回答。

好玩啊,好玩而已。狂靈法師笑著,他們正在屍骸堆裡,正確來說,是坐著一頭由骨骸拼湊而成的巨獸在惡魔之口的城牆邊。

至少這骨頭不會臭。”Moran說。

喔,我還是有點美學的,放心吧?” Moriarty笑著,是他們製造這些腐爛東西吸引我的啊?還是你想給我新鮮一點的?

你玩完這些再跟我扯吧。坐在骨骸巨怪上的騎士淡然回答,扯出一個嗜血的笑容。



命運虛幻如斯,而歲月向來無情。

Loki知道這些,一向如此。敏銳的法師能最早見到的是黑暗,即使Charles和其他人也是見過的,但是…那還是發生了決定性的差異。

迷惑於詢問,誤解那答案,生命起伏不定如風。
唯有追尋愛意,奪取生命,讓一切阻礙飛灰湮滅。

一手是欺騙之火、一手是腐灼之冰,終究有一天,我們也將如那時一般,足以弒殺神祗萬魔吧?

忘卻本能之敬畏吧!無能者不足為懼。
那守護他自身的魔法低語著。

即便如此,還是啟程吧,孩子們和同胞們。
如果還有歌頌自己生命的覺悟,吾便沉默的、見證並守候到最後。

聖法王的低語聲,被載入書頁的瞬間,名為馬薩茲的人類在活著時並沒有這樣的尊稱。
那只是低語聲,對於他的力量敬畏。
直到他的死,那樣的尊稱才被大聲傳頌。

並不是他能做到什麼,他能欺騙火焰、操控水泉、指揮風暴、隆起大地、讀取心智、預知未來…並最終因其身之故而促成了弒殺神王魔君的終結之局。

是因為選擇,他做了不同的選擇。
在時代的風暴之中,不是明哲保身的躲避,而是起身站立,即使將面臨的是無法逆轉的結局。
成為詩歌中被風之神與狂之魔颳落的奇蹟之鳥。
即使知曉是那悲哀的結局,面對那一直清晰立於身邊的死之暗影,也默默堅持不移。

他依舊微笑著,一如北方的傳說中消失的誓約右手,將那些花綻放於大地,即使只剩下笨拙的左手能夠照顧的幼苗,也是未來。
用一次的生命去換取的,一個小小的希望未來。

法師們孕育並歌唱著,騎士們保衛並奮戰著。無關性別與其他,只是每個不同天賦的綻放,用自己最美的方式。

要是你選擇的是進攻的,那麼讓我就執起守候的吧!

即使這種,一生只能執起一次,用畢生之力。
即使是聖法王那樣的法師啊,也只能經的起一次的消耗。之後就會消失一切能力,甚至比普通人還虛弱。

好吧,我準備好了,但我跟聖人這字打不著關係,我只是自私。不喜歡弱者坐著王位心安理得、不喜歡自己的騎士輸了陣仗、不喜歡Thor的祖國敗在一個陌生人手裡,要也是我拿去。合併北方二大國,成為一國,如剛開始的八方結界之戰一樣。

Loki這樣想著,看著自己綠色的魔氛上上下下的竄動,凝聚、消散…一切都在他的控制範圍內。
很好,我從來就不是什麼溫柔的法師,就是惡作劇之神,那麼又怎麼樣?
即使是吐著毒信的蛇,我也要用我的方式站著到最後,為了守護你。


Riptide理理自己一直完美保持的法師裝束,然後看看自己的紅色騎士。他無聲地笑了起來,接著發出逗馬匹走路的答答聲,就是那種用舌頭彈上顎的聲音。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我是最快最安全的多用馬車。”Azazel說。來吧,法師,告訴我這次的目的地如何?不然車夫我是不認路的。

Riptide歪歪頭,他發出的聲音很小,但是足夠他的騎士去辨認。是孩子們,在惡魔隘口,臥底接應是法師Natasha和騎士Clint

Azazel點頭,他的法師向來不太會說話,他們多半靠默契交流,所以這樣的句子已經夠了,他知道,這是營救計畫。是對來不及到達中立城區的同伴的營救,他們多半未經訓練、無法控制或年幼傷殘。

樂意效勞。何時出發?紅色的騎士花俏的鞠了個躬,那就像是傳言中說他事實上是地獄裡招換來的惡魔的樣子。

他的法師知道他在開玩笑,Riptide笑了。等那邊暗號。他說。


RavenHank終於完成了邊境的巡邏,由於Hank是個德魯伊,所以他們從不缺坐騎。

回到守天者中立城的Raven沒發現自己哥哥和同僚的身影,知道消息之後,只是這樣說到。

很好,那麼如果那隻牙齒怪對我的法師哥哥怎麼樣了,我一定要在半夜打斷他全身的骨頭!女騎士氣勢萬鈞的說。

呃…Raven我想沒這麼糟吧?畢卡都說他們是百年難見的誓約組合了。”Hank的溫柔脾性試圖讓女騎士安心。

我是說如.果。但是一旦有一丁點,我就是要!”Raven咬牙切齒說。而Emma愉快地告訴她她錯過了之前的批鬥[啤酒]大會更是讓她這麼想。

因為生氣和誓約的關係,Raven變成了藍色的。而為了讓她不感覺尷尬,Hank也變成藍色的野獸。

得了,Hank,我習慣也喜歡,如果那個Erik回來被我嚇著我會更開心的!女騎士說著,滿不在乎的笑起來。
不過如果那傢伙合格,我們打完仗一起辦典禮如何?

Hank全然沒想到這個發展,直接愣住了。

拜託,就算是養女我也有這個姓氏好嗎?”Raven優雅的坐下並拿了杯蜜啤酒,像是剛剛說的不是什麼大事一樣。


而且是大家都能打完仗、忙完沒累死的狀況下。天知道我記得ThorLoki那次辦的累死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