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Chapter80


Chapter80

Logan回來時飛快地看了那張蜘蛛紙條,然後用它自動點燃的火燃了菸草。

靜默蔓延著,然後他才說話。

老樣子,男孩們去收拾所有能帶走的東西,女孩子看顧老人和不便者,都先往洞穴那的老地方避一避。剩下的跟我來,我們把這裡清乾淨不讓那堆人發現。另外,OroroJean妳們一樣跟著老人和不便者做隨隊護衛。

Logan吐掉燃盡的菸草,其餘一樣,我們洞穴那見,是時候去魔女店裡作客了。沒問題的,她和那個騎士是中立城的人,協調好了。有姓氏的想一下,說不定你們有遠親在中立城。

他拍拍Scott,示意安慰,也是要他和他們一起去避一避的意思。雖然他知道Scott絕對會堅持他可以幫忙,Logan把這視為擔憂和其他,當然,他並不知道邪眼法師的力量。

現在唯有一戰了。

也許是呼應些什麼,強烈的波動如情感和想法,漣漪般的散開。


打吧!大家打吧!
為了自由我們戰鬥、戰鬥。

神魔並不會幫助乞求者。
不會對乞求慈悲者伸出援手!
因為那不過是向祂們提出陳情罷了,所以去死吧!

戰吧!大家就戰吧!
戰鬥就是我們的祈禱!

為百人而死去一人、為千人而死去十人、為萬人而死去百人…
既然如此,那就為了虛幻的淨土,我那小小的世界就因而燃燒殆盡了! 
在盡頭就會有奇蹟降臨?那將是我祈禱盡頭的國度。
所有人祈禱吧,用戰鬥!在崩裂後毀壞、於粉粹後消散。

在祈禱的祈禱的祈禱彼端、到可悲我們在的地方來吧,如萬馬奔騰。
最後呢?誰有降臨嗎?樂園?
除了死。

哈哈,我之前有想過的,六百多年前的那天。
想說把心臟送你們也無妨啊?
但是現在不行,我不能讓你們打敗我。

因為只有人類才有資格,打敗怪物
所以除了人之外的東西都不行。

而這些已經不夠稱為人類。

真的希望永生所以活著嗎?

那些渴求戰鬥的不死者,要的並不是要戰鬥本身吧?
而是死命吶喊的,只求一死!

由這個戰鬥到那個戰鬥,
不能停戰,要戰鬥到把一切夷為平地為止!

老去是一種美學,但是已經戰死的我啊!是不能體會的喔?
不能哭,當初會變成這樣就是因為不想哭吧?
但人類會哭喔,會哭到淚水流乾為止。

所以要徹底變成這樣,死與恐懼的化身。
既然如此,就應該笑!要桀鶩不馴的像往常一樣笑啊!

一直活到龐大的未來,把龐大的過去粉碎帶進為止。
變老的樣子,要記得享受那樣的樂趣並接受啊!
但委曲求全得來的繁榮就不接受!

那時候的美,比起現在這些是何等之醜呢?
那歲月的樣子,應該會比現在美上多少倍?

啊啊,不可原諒、不可原諒啊!把我重要的……
哈哈、報仇吧!報仇吧!

雖然那個人是你們說的沒用中的沒用、但也是勇敢中的勇敢喔?

殺人的是你的殺意。
而殺是我們的本能,毫不猶豫、全無後悔。

因為已經不是人類也不是神魔。

是敵必殺!殺!
見敵必殺!殺!
將敵方全數殲滅!一切阻擾障礙,通通輾過前行!不管何人何物!

死的輕如鴻毛不可能,因為這永遠無法拯救這一切!
除非死的重過世界。

無緣無故的死,不如要更多的戰場、更多的死和更多的陪葬!

這世界一定會有更多的戰場,一定會有一個……終點。
所以值得尊敬的對手,是幫我們死的有價值。
當然也是值得殺死的對象,因為我將助你終結你的噩夢!

那麼…你們打算要如何殺死一個狂暴的兇王?


Cherles已經比之前更加熟練於精神的技巧,他知道那是另一隊試圖突襲要塞的傢伙惹怒了聖武王,而這些是修塔所爆發出的意志和殺氣。

他的精神之力越過Erik將他護住,不受聖武王的對敵人威嚇影響。

Erik已經將那個剩下的隊長解決。他只是身上漸了一些血花,應該不至於失控。

嘿,打完了,你應該可以把我和Tab放下了吧?不要告訴我你又開始太開心了?”Charles輕鬆的說,用自己的精神安撫著騎士剛剛因戰鬥的亢奮。
把你的能力收好了,嗯,Magneto

呃,我忘了留個活口通風報信?”Erik說,收劍回鞘。

沒關係的,Erik,我想另一邊那個夠嚇人的了。”Cherles笑笑地說著。
我們該回去中立城了,他們應該很辛苦並希望我們沒浪費時間?

絕對值得,相信我。”Erik說。

雖然Erik從不是一個人,他也有同伴,那群在他睡太熟時會骨折的倒楣傢伙們。
騎士兄弟會,那是一群願意為他奉獻生命的兄弟姐妹。
可在他的感覺裡,在戰鬥的時候,在勝利又或者失敗的時候,他總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但現在,他可以感覺到一個鮮明的存在等待著他,為此他可以永不迷失。
他討厭那個幻夢,看著誓約者死去或消失的夢。
那不會成為現實,他將可以做得到。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也讓其他人這麼試著去做。
或至少,讓那些人有機會這麼做。

用武器去爭取那個牢不可破的瞬間,讓那些法師們唱歌,希望之歌。
讓其他人有機會聽見,屬於自己的歌聲。

或讓獨自唱歌的人知道,有牢不可破的誓約。”Charles笑起來,他知道情況很好,他們仍可以彼此幫助。

喔,對了Erik,你回去應該別去丟你同袍玩,” Cherles補充道。
我相信你知道我說哪個。

得了,頂多打訓練場的時候。Tony他不是有個看不見的法師可以丟他了?我才不要代勞。”Erik回嘴道,但是還是笑了。
除非他又跑來嘲笑我的審美。

終於Chareles也忍不住笑了。天啊!我相信我,我和Tony的法師才是可以嘲笑你們審美的人!半斤八兩。


好了,修塔。馬薩茲說,彷彿有什麼在空氣中擴散。那讓幾乎是瘋狂狀態的騎士停下了,他安靜下來,收斂氣息。

法師一向是很好的噩夢驅逐劑、醒腦藥,或是如迷霧中的太陽一樣指路。
修塔想他忘記很多事了。

回去告訴他們,這裡不是給他們進來的地方。
以及我給你們的忠告:如果你們必使自己取遺忘美好,那麼美好自然久而久之將拋棄你們。,法師說著,去吧,沒有下次。

紅色的袍子捲起之後,什麼蹤跡都不再有。只剩下滿地的屍骸和戰鬥過後的殘餘。


Logan看著遠遠捲起的風雪,在寒冷的季節還嫌別人日子過得不夠苦啊?
煩人的貴族子弟。有錢有權,剩下的就是有閒是吧?

真是去他的,為什麼會有人生出這種傢伙沒掐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