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遠古的龍之誓約

基於白女王之詩的番外二首


第二的炎之默示錄


「請將治癒安心的白、生命溫度的紅、黑暗中的亮,賜予人類吧……」

嚴冬與寒冷之中,由少女自願犧牲的向自然祈願,

因而來到世界的奇跡之人,

是有著火紅色的眼瞳、火紅色的長髮,由龍所化的男子。



那是隱居岩洞中的,聖少女。

一切的知識和治癒所有火傷、驅趕寒冷、給予溫度、贈與光芒。


但當時間不知不覺流逝,世界的齒輪逐漸開始發狂。

潛入光輝傳言的陰影,萌發的那便是「流言」。


啊啊,曾受恩惠的人們將同族伸來的那隻手,給無情甩開。

疑惑著受到傷害的那身影,也被疏遠驅逐。


啊啊!越是成熟就越滲透的毒。

憂慮[失去權力]、嫉妒[美貌]、憎恨[其幸運]逐漸隨著神魔的話語加劇。 


男子暫離的那夜變爲了瘋狂。

將一切,冷酷無情地笑著切斷。

「異端」那便是罪。

對令眾人憎恨的悲哀的少女下達裁決。

背負著無罪的「罪」,被群眾的火焰燒灼。

滿眼的那顏色是,那一天,遇見你的「紅」。




仿佛雪一般的肌膚,不斷唸訟禱詞的嘴唇。

對那美麗的少女,一見鍾情。

進入岩洞深處,與獨身一人的妳相遇。

在美麗地笑著的那眼睛裡,浮現出來的那便是「奉獻」。

啊啊,多麼稀有的美麗!因此將稀世龍王之心抓住。

想要將一切奉獻,在永遠之中。

啊啊!即使會離開本源、面對不同的世界,一切……

但歸來時,妳的一切,消失無蹤 

所遺留的是...遺骸。



火熱的手指纏繞上,那虛幻般雪白的骨骸。

「無罪」那便是罪嗎?

將毫無污穢且救助你們的、悲哀的生命剝奪去?

背負著無罪的「罪」,

令心痛苦的那顏色是,那一天,贈與妳的「白」。




渴望的愛與誓言…… 已無法被給予。

求助的同類之手…… 化作了屠戮之手。

那我期望的是……? 你們和祢們的罪之償還!




我的不顧一切前來的意義……? 


將被焚毀的遺骸,靜靜地抱在胸前。

對在下的感情仍一無所知,便被撕碎啊。

哈哈。哈哈。



破裂的愛之碎片,全化作了復仇之刃。

真實之姿態顯現,火焰之主的化身啊!

將仇恨的一切,全部焚毀,直到所有呼吸絕盡停止。

背負著無罪的「罪」,那就被我憎恨之焰燒灼吧!

最終誕生的感情是,那一天,照亮黑暗的「亮」。


啊啊!我的同伴們啊!請容我先行一步,追隨她回歸的腳步。

讓我們相會在"另一個世界"。


倒數的世界指針,下一個,世界的犧牲者,會是誰呢?


第十個的最終默示錄


在陰森的幽禁之城裹,獨自一人無法言語。 
今天會夢見誰呢?被囚禁的魔音之使。 

在不可思議的深淵之底,邂逅了一位獨自遊蕩的男子。
那飄渺地晃蕩的美麗綠眸,如同他被剝奪的歌喉。

於是莊嚴地握緊彼此的手,發現竟如互相映照的鏡子。 
即使知曉,這一切只是一個深淵之夢。 
但卻依然互相渴求,剎那的接受。

交織而成的,誓言之線。 
就連於深淵中亦優美地起舞。 

被唾棄之人,漂泊於世界之間。 
只能沉溺於,不存在的愛之中。

以枷鎖纏繞起來,拘禁於無聲黑暗之中。 

第十個的異端判決下達如同詛咒一般響起。 
無知者們妄論的終結,若是這用殺戮築起來的無聲之境。 

那我就連王者之名亦捨棄不要,讓我與你一起到那世界流浪吧。

在深淵中偶遇的那個你,我無法忘懷而開始尋求。 
發誓一定要幫助你,因而踏上往另一世界的旅途。 

我明天就會永眠了,拜託唯一的你,不用難過。 

我現在就去找你啊,很快!在你被沉入冰冷的永眠之前。

在混亂的廣場中,安然於刑台前微笑的你。 
我不惜賭上自身,亦一定會帶你出來。 

即便成為被詛咒之身,漂泊於你的世界之中。 
只是一心努力著,好成功讓你能自由活著的那一刻到來。


經歷了無數的時光,變得混亂的世界。 
第十個的最終誓言立下,那最後破滅的倒數計時。 
無知破壞者們逃走至的無路,直到那消逝殆盡。 
為此,跨越一切世界,與你一起去反抗吧!


在混亂的、滿佈荊棘之世上,審判、斬破一切,勇往直前。 
直至走到最後破滅的倒之時。 
互相許下的誓言約定,無法解除的瘋狂詛咒。


那時你突然張開了的綠眸,流出了淚水。 
我將其拭去,只是默然的輕輕地抱住你。 


"我也到這一刻了啊,我誓約之人。 
來吧,現在,將我這異界審判之王,
殺死吧!"


不斷交織成的,命運之音。 
殘酷的樂曲,響起的刺耳音色。 
狂亂的破滅之咒,從身體深處覺醒。 
變化作真實的龍之姿態。


最後的第十個的誓約,甦醒的狂亂災禍。
在奏響通往毀滅的序曲之前。 

"快點下手!" 


高唱著的你同時握起誓約之手,從高處一躍而下。 
一同墜下,消逝,一起,前夢中的深淵世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