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Chapter 90

[漫威/EC] The soul mate/靈魂誓約者 西方奇幻史詩AU[騎士,法師] 
→現改名 The soul oath/靈魂誓約者  

Chapter 90

2016/03/13
希望沒有崩,這延續了快3年的文啊~~

很多話想說又忘了,希望大家也都平安,如意。

以及合理的懷疑人都往復連那去了~快回來啊~怕寂寞~

也請同在~回復~

Chapter 90

法師長畢卡愉快的用自己的時間結界看到了目前城內的一切狀況,當然包含所有路上行動的、外派埋伏的。

畢竟他是與聖法王同名的凍結行者。並非外表那樣十五歲的學徒樣子,而他目前不出手只是為了維持幾點:
一、國際情勢和中立城的關係及考慮到參戰的各國貴族們。
二、打小孩子可不是什麼好炫耀的事,他是真的幾百歲了,拿這魔氛去壓人感覺有違公平原則。對手是人類非神魔,即使是失序法師和狂化騎士。
他們就是活得不夠久所以這麼魯莽的急著去否定或確定什麼。

而且如果誓約者們在情況允許時,沒讓誓約對象能好好的完美復原並讓傷者
送回醫療翼去無聊地鬧騰或吃零食,那誓約者們唯一會做的事情就是拖著所有生氣的傢伙們一起衝過去,不分敵我地把所有阻礙者都揍一遍[或咒一遍],再讓[無可奈何的]他大範圍的把整個戰場凍結起來,再去挨個撿回家。

接著局勢就可以被打亂第二次,而他又得再次成為中立城的奠基者之一。

當然,他也沒錯過關於醫療翼裡吃飽沒事的”內戰”討論,關於如果哪天自己人打起來誰要站哪邊。

“認為是個笨問題。”Winty喃喃說。”站法師旁邊啊!”

“贊同啊,黑眼圈同袍!”Tony說,”法師們從來不用打架就解決了,比較可能連我們一起教訓,如果我們真打起來。…但是Erik你不准用能力,這樣你根本作弊!”

“喔天,我可以想像…啊那你不飛我就不用!”Erik不知道感同身受什麼。

誓約騎士們心裡都大概已經有個譜,那就是所有人被當打架的小朋友們一樣。被拉開後還被自家挨個教訓,而且說不定還要聽很久的”友愛同袍,嚴禁內鬥”演說。

“你們是已經在心裡預演了嗎?不可以!”Steve說,”友誼賽和對練是可以的,但是別這樣好嗎?”

“這完全沒有必要。”Jarvis也同意”毫無意義和理由,一切可以溝通解決的不需要動用武力,何況是大家是朋友。”

“沒關係啦,真的打起來了,我就挨個腦一遍,馬上結束。”Charles開玩笑說。
”你們說,會不會到最後結果原因就是個誤會而已。”

所有誓約的法師們會意的笑起來,認為這主意不錯。


“…Erik你法師太狠了。”Tony結論道。”這只是假設,假設。天啊我絕對不要去惹Charles。”

“你也不該去惹Jarvis啊。”Erik說。

是的,一次成功的找死行為只需分兩步。
而且對誓約法師有奇效。
騎士們開始想起來,簡單:
第一步:開始找。
第二步:然後死。
許多前輩們已經為我們成功演繹了這一系列的行為。

所有受傷和剛回來的騎士們決定乖乖聽話,養傷睡午覺了。

Azazel帶著Riptide[雖然他的名字登記是Janos.Quested,不過沒關係,有的法師就是不喜歡用名字。]
安靜的從城牆的哨點上一一閃現而過。所有的騎士兄弟會據點的駐守員的回報著無異狀或確認稍為的變動。
而無言法師的風之力輕輕的撫過每個法師議會的結界,灌注力量和確定無漏洞。

這裡是最後的庇護所、聖人之城,不得閃失。
他們都理解這個,接受他們異能且稱為奇蹟的地方,有一批孩子和人們將前往這裡。


Loki和Thor的座車經過艾達華爾*,引起一陣騷動。
人民都知道,是曾經的王儲,人民的守護者,單純且對所有人都親切的王族*,據說目前最強大的存在回到了家,帶著他的誓約法師。
他們想一如往常的歡呼大叫,卻又擔心吵到了法師的休息,但是歡樂的氣氛還是不減。只是音量低了些。

“你可真受歡迎啊。”Loki在墨綠色的兜帽陰影中說。

“他們也歡迎你。”Thor答道,一面向民眾揮手致意。”你看,他們試著不吵到你。”

“因為你。”Loki簡單的說。

“這證明他們知道你是對我重要的。”Thor笑著。”我知道,也不會亂喝或吃別人遞過來的東西,防下毒,我記得。但他好歹是我同父兄弟。”

黑色長髮的法師又往兜帽的陰影中縮了縮,哼了一聲。”那更要公平競爭。”


同時,巴爾德在自己的殿內對著失去右手的祖先之像自語著。

“偉大的先祖啊,你知道我是固守國土的人。
為此我覺得榮耀,偉大的先祖啊,我比他們都更純淨,沒有一般人的弱點!
那告訴我吧,先祖啊,為何我看到那個法師,我覺得有如蛇信舔舐我的靈魂?
我看到他,感覺到他,那烏黑的頭髮於陰影中,有如讓人失控的憤怒!

陰暗之火、巫術之火,像是灼燒我的皮囊。
那有如慾望,轉成失望,這是罪孽的申衍。
這不是我懦弱,我才不該被怪罪,一定是那個法師的巫術的罪孽!

這不是我的錯,如果這是先祖的計畫,那麼你讓法師太過強大於人類!
這是祢們的考驗,別讓陰影中的法師陰謀得逞!
別讓他的咒語成真,陰影之火焚燒我的一切!”

毀滅他!讓他知道真正火焰的可怕!”

敲門聲響起,”Thor和他的誓約法師到達了。”僕從恭敬的說。

巴德爾揮手示意他下去,剩下他心情不好的盯著火爐。

他遲早要把懷疑和對抗他的傢伙都清除乾淨,他是這裡未來的王。

那個同父哥哥很單純[說白了就是搞不清楚自己是偏室所出。]那法師比較危險。


西方之國的王Mycroft安靜的,將終於醒來的誓約騎士擁入懷中。

“Greg,還好,至少你醒了,否則我都快發動戰爭了。”一向穩重的法師國王難得後怕的說著。”那將會是復仇之戰。”

“喔,我才沒那麼脆弱,我就睡一下。”邊境侯Lestrade說,”我睡著的時候還可以聽見你的引導之言,我就知道會沒事。”



*艾達華爾[Idavoll,Iðavöllr]:
指阿薩神域[諸神居住的地方]的中央廣場,其中有供眾男神聚會的黃金神殿格拉茲海姆[Gladsheim],殿內有奧丁等神的12個寶座。而女神則聚會於同樣用黃金打造的梵格爾夫[Vingólf、Víngólf、Vingolf]。

不過,梵格爾夫也有幾種不同的含意:
1.Víngólf,亦即「紅酒大廳」(WineHall)之意。
2.Vingólf,被認為可能是 vinr(朋友)和 gólf(大廳)的組合字,所以也有「令人愉快的大廳」(pleasant hall)之意。
3.在別的讀物中(Uppsalabók,《散文埃達》的四本主要手稿之一),有相異的記載:Vindglóð,意即「風之餘燼」(wind ember),不過這被認為是訛誤的寫法

*皆取北歐神話中對Þórr[Thor]的描述,索爾的職責就是保護諸神和國度的安全、在人間巡視農作和守護人類,北歐人相傳每當雷雨交加時,就是索爾乘坐馬車出來巡視,因此稱呼索爾為「雷神」。而無雷時就說是索爾和洛基又再找他的錘子。[於北歐神話中,最常與雷神同行巡視的是洛基。]
另外,索爾的勇敢善戰在諸神與巨人間是非常有名的,索爾的力量相當巨大。在神話中甚至可以獨自挑戰巨人群,每當諸神被巨人們欺負或者攻擊時,只要索爾一站出來立刻就讓巨人族知難而退。

其持有物有:雷神之錘[Mjollnir],鐵手套[Iron gauntlets]和力量腰帶[Megingjarð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