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復仇的劍之尖


復仇的劍之尖
2016/03/27  非本文更新

這就是抓靈感時~突然冒出的~

關於修塔最終之戰時的胡言亂語~

[就是半神經病的聖武王+不完全的兇王?!]

復仇的劍之尖


罪孽深重的神王魔君啊! 
來吧,為自己懺悔吧。


(神殿和魔都)

吶,馬薩... 

我啊,現在, 正把劍尖指著祂們喔。 
那是傷害了無數的人們,並以此來自我滿足的壞傢伙喔! 

爲了這二個君臨天下的傢伙, 
我甚至殺了你了啊!(這冠名為奇蹟的弒汝之罪)

接著還幾乎自盡了。 
那最後的蒼白臨終之劍...初代女王的劇烈痛楚啊! 


但是我卻沒有死成。



那麼復仇的時候到來了! 

來,請懺悔吧!




Hello and farewell 『King of God and Devil』

我的朋友們也在這首都中放了火,請選擇吧!

是要我刺穿那非人的無情之心呢? 

還是要在這人類們的怒火之中,燃成灰燼呢?


(The Redemption)

啊,馬薩茲。

不論是怎樣的罪惡,你都會說都應該給他們贖罪的機會吧? 

所以啊,我這麼說了:

「請放棄祢們的一切權柄吧!」

(連人的思想、自由和生死都能左右...) 

「把這一切都還給被掠奪走的人們吧!」 

「這樣我還能饒祢們命。」 


祂們卻回答道: 「我們的權柄,絕不會交給,你們這種逆天而行人類!」 

(人類的王者,Siutha.Clayen.Nndecard,憤怒而起的騎士,失去誓約的...)


真是個無可救藥啊!

果然還是請懺悔吧! 

(這是祢們自以為是、任性妄為的償還。)



Hello and farewell 『Master of the Light and Dark. 』 

沉溺於操縱遊戲的祢們,身負著人們與我的怒火。

就這樣不被記憶的消失吧!


(He lost his Oath.) 

(He decided to revenge and end this tragedy.)



( His memory)

吶,法師,你單憑自己一個,就將我的夢想和責任一肩扛起。 

真是了不起的一件事啊!


(Many Years ago)

我在森林中見到你,從來都不知道奇蹟是什麼模樣。


吶,馬薩茲,祂們和那些信徒都已經無可救藥了啊!根本瘋掉了啊! 

(Those Dolls.) 

深信著那些神魔是一切的主宰。

(許多根本只是造景般的人偶雕像。) 


(One Year ago.) 

你那時,早就在這以前, 沉入了昏暗的死亡之底。 

祂們只是失去了一個玩具而已。

但我明明, 只有你而已啊!



哪,馬薩茲,拜託睜眼看看我吧...

(然後騎士發狂了) 

(「被怨恨了!」、「被怨恨了呢!」) 

(最後的戰役,對一切的償還。) 


請你也, 

(King of the Mages and Sages.) 

看看我啊!

(The Mage - Malthus.)


Hello and Goodbye…farewell『My Oath』 

面對神魔的首領、悲憤的騎士所背負的"罪惡"。


哪,法師之王馬薩茲,爲什麽你會願意幫助,我這種人呢?


這樣一來就真的可以結束了! 

來給一切都來個結局吧!


這罪孽深重的罪惡之國啊! 


永別了!


我所愛的人們、我所恨的祢們!


罪孽深重的神王魔君!(不,你們也不過是有罪的男人罷了。) 

來,請為自己懺悔吧!


永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