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Chapter 93-94

Chapter 93-94
希望沒有出現ooc啊~
為了尋找靈感還跑回去看各位旅伴們的留言~給了我一些鼓勵呢~
也希望這條長長的路~能夠在大團圓下[不論文裡文外]中繼續
求回復和同在~~並祝福

以下正文

Chapter93
那麼真正的強大是什麼呢?就像人們說的擁有感情那樣嗎?
能夠不知疲倦的征戰、能夠毫不在意的被攻擊掩蓋、亦或是能夠毫不猶豫地放棄一切?
Sherlock至今仍然不明白。
他知道很多事情,法師的天賦就是智慧、博學和萬物之名,但是,就連Mycroft都有無能為力之時,那麼,真正的強大是什麼呢?
那些浮動於歷史中的名字,那些必要的犧牲和不必要的哭泣,那就是強大嗎?
像是守天者之城裡,即使身軀早化為灰燼卻依舊高唱守候之歌就是強大嗎?
像是失去手臂和記憶仍能前往未來,只為再次重逢是強大嗎?
像是即使形貌顏色不同,依舊可以相守就是強大嗎?
像是即使不能理解但是能夠相處並相信,就是強大嗎?
失去所以強大嗎?擁有所以強大嗎?
這個世界需要強大者,也只有強大之人才能守護珍視之物啊!
Sherlock需要這個,但是卻毫無頭緒。
而Mycroft則向他保證,他已經在理解的路上了,Sherlock則認為那是打發自己的藉口,因為Lestrade剛醒,所以無法進行這心靈對話。
戰場上瀰漫的是他熟悉的死亡、哀働及絕望,他感覺的到那些,他需要避免,這是他作為智者最必要的事物。
他唯一有用的天賦就是成為燈火,即使是最黑的夜和最長的戰役。
…John,John需要指引,他是那麼勇不畏死的人。是如Lestrade一樣可以隨時為理想和信念犧牲的騎士。
他必須知道,搶在Moriarty之前,搶在守天者之城無法負擔之前。
如果Moriarty能夠製造小型的屍骨軍隊,那麼這很快會投入戰爭之中。
那麼將會使得所有參與者都被迫面臨殺不死、無痛感且不會畏懼退縮的敵人。
那一定有一個關鍵。Sherlock想著,於天還未全亮的凌晨裡,靠著自己那藍黑色的火焰凝視John熟睡著的臉。
聖法王那自無路可走且被排斥的過去,到周而復始的戰爭歷史之淵,向命運奉獻此身那樣的做法並非他會選擇的。
他會選擇顛覆。
啊,是的,他一如北國的Loki,他們的共通點除了都是法師外,就是都是身負黑暗之人。
他們的守護都並非只是祈禱、像光與希望或是賜與生命。
相反,是給予不斷巡迴痛苦的世界,安詳的死之祝福。
他們的戰鬥者,反而才是守護那永不終結世界的最後防線。
“大規模的非人道試驗、綁架,買賣並走私人口和孩童、蓄意謀殺及虐殺、食人、褻瀆屍體、違反各國條例及公約、散布不實之歧視言論和思想*…還有誰要補充的嗎?”
法師長畢卡用冷靜的語氣問道。
但是在場者都知道這已經嚴重地觸犯了這個百歲法師的底線,那冷靜的語氣是當年那全大陸第二個高階法師”凍結行者”的語氣。
而在法師們和聯隊長們面前的大長桌上,匯集了剛剛所有法師們的報告。
Steve一筆一字寫下的,附上他所見一切的素描、不在場的Bruce提早交上來的醫療紀錄、Jarvis所收集到所有風與空氣的信息和耳語、Charles用心靈之力給在場所有的與會者的畫面重現。[沒有漏掉Loki給他看的惡魔隘口實況。]
和Natasha交上來的報告書和大約需要庇護的難民人數粗估。
奎尼喃喃的呢喃著聖人庇佑之類的話語。
這些資訊令所有在場者都稍有不適和義憤填膺。
Charles是否向馬薩茲學了些”戰術鼓舞”呢?畢卡抽空想著,這樣子出師的騎士們將會因為守護的天性而將戰力發揮至極致。
他還剛好可以用精神給每個有誓約的法師發個一份,這些他們將會傳給誓約的騎士,而誓約的騎士將告訴其他沒有誓約的同袍。
而聯隊長也會告知部屬和更加注意保護孩童等弱者。
如此,憤怒與激昂會傳遞,而有親身經歷者會更加驗證這些糟糕的傳言,進而,一切的潛能和憤怒會在戰爭中爆發。
不要做出有損自身榮譽和規章的行為,若有仇恨和憤怒,就在那兵戎相見之時宣洩吧!
哪裡需要去找什麼地獄?這裡活生生的就有一個!
起而奮戰吧!這是我們最終化身為阻擋一切之盾的理由,在所不惜!
那些發動戰爭、製造混亂和暗殺的人們,從不是為了信念和守護,而是為了金錢、權力和遊戲而已!
那如果這樣的話,就由我,由我繼承那份守護!即使我也將一樣手染鮮血。
最鋒利的刀劍,向來將交給最仁慈之人,但為罪人落下之時將依舊將不改其鋒刃。
……
看來自己的”退休”生活指日可待呢,畢卡微笑著想。
Charles並不是有意要讓思緒擴散的,他盡了最大的力去維持旁觀者的紀錄觀點,將自己的情緒和反應掩蓋。
但是他只是希望這裡的所有人,知道自己為何而戰、甚至最糟的,為何而死。
並且明確的知道,那些受難者的下場為何,那些曾經挺過來的人們多麼堅強和值得驕傲。
Charles盡力了,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那些聲音太多…
身邊其他的法師沉默的一起張開了精神的屏障,讓他可以稍微恢復休息。
“我敢說那個誰?喔,Stryker…他完全誤解我的誓約意義了!”聖武王修塔說,他和聖法王馬薩茲正從高空中看著那個惡魔隘口。
“這些外表跟能力之類的無關…我請人在畫布上揮筆,繪畫你的肖像畫。只因為在回憶中那鮮活著的你的臉,已經無法見到了。” 
修塔搖著頭說。“是什麼時候,連感情或靈魂這種事都需要有標準,需要改變了的呢?什麼是美、什麼是醜?不過這種事,事到如今我說也已經沒意義了,他們已經誤解太深。”他扼脘的說。
那只是…因在畫中鮮活的你已經不在了。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你的臉或外表。
而不斷用心去描述著,那些肖像和畫面,我只是懷念,本來和我一起活著的你。
“…你的意思是真正醜陋的,並非那些嘴臉,是吧?”馬薩茲接口到 
以膚淺的思考,去看著外表,以為那是真理時,也沒有發現自己成為與期待不同的人了。 
沒錯,在這個地方,書中所闡述的”誓約”已經不在了。
本來想,後人的解讀和我回憶之中有所不同也好,若你們能因此得到幸福的話,這樣或許也不錯呢。
“因為改變並非什麼壞事,真正必要的是能夠去接受不變的自己。”法師若有所思的說著。
我將於你的書與畫之中,永遠長存。 
假若那是你所期望之事,即使並非實體陪伴著你,也好。
因為啊,你在我離去那時,最後想要告訴我的那句話,我從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是什麼了。
“不懂你的意思,不過我知道那是不對的,需要更正。”修塔說,”而我很高興這個世代有同樣的思想和執行者。”
Chapter94
“這個世界仍有美好並值得我們的奮鬥。*,一直都是。”Bruce說著,用盡量平緩的聲音。”所以我們仍然相信英雄。*”
他並不太過於意外敵方隊伍沒有天賦者。果然他們攜帶著某些能催動詛咒的能量石。那是他們的慣用伎倆不是嗎?讓人互相殘殺。
那骷顱下方的怪爪正以奇怪的方式蠕動、蔓延著。
Rumlow現在開始不穩定,一如Winter Solider被洗掉記憶並操控的情況。
Bruce他決定揮揮手,示意Bobby先去對付那個不穩定的火焰操縱者,他相信這個初上戰場的法師可以勝任的。
至於這些就可以交給他了,畢竟他還可以用常做的事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嗎?
那”我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當我生氣時,你最好不要惹我。*”
他可以放出憤怒的綠色巨龍,相信對方沒有料到這點。
所謂戰場上的和平,就是我們的能力/魔力比你們預料的還大,不是嗎?
如果真的,那催動的操縱詛咒會讓人痛苦到神智不清,這位治療法師有信心可以把所有敵人都壓到倒下,並讓患者能暫時失去意識好避免這過於劇烈的刺激。
他們不懂,一直都不懂,什麼叫做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而”弱者”所擁有的,才會是可貴的力量。
治療法師嘆息一面,一面預備好任何狀況的發生。
大部分行為皆非法,並由國際組織密切監視中。
For. ─《Lord of Rings》
*復仇者原劇對白。
*Hulk原劇對白。


因為時間稍趕而靈感落跑中~
*真實世界發生的一切,包含所謂暗網、黑暗維基等,不多談,不建議查詢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and  it’s  worth  to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