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Chapter 91-92

2016/03/20 本文更新
好不容易趕上了~
家裡又忙了下,無非又是佛,然後媽回,換爸帶祖父出國,而隨緣又怪怪的~陰雨連綿,連我都開始懷疑我的專業是米蟲了。[牽拖天氣]以及因為發現原來圈子裡是有靈魂伴侶梗的設定,開始想是否要該文章名字為:The soul oath . 嗯嗯~先改英文的好了~以免混淆~總之這次莫名的雞血了二張,還有前面的小番外~就當作這個月是我生日月的福利吧?!請同在~求回復~
以下正文
Chapter91“決定了,這我一定要寫在騎士兄弟會的紀錄冊上,名字裡有s發音的,和女的法師都絕對不能惹。”Tony咕噥著說。”這絕對是本季最偉大的發現。”Jarvis有、Charles有、Steve有、Malthus[馬薩茲]有、Natasha有…不是名字裡有”s”的音,就是個女的。是說痛呼聲不久也是”嘶”聲嗎?這不是巧合吧?[未來這名單還會補上Scott、Sherlock和例外的Loki和Bruce…因此k,c音也須注意。]“Tony…算我拜託你休息吧,看在同袍的份上,出去再做,我是法師們留下來看大門的。”Erik說道。”知情不報我也會有麻煩啊!”法師們目前往軍機室移動中,想總結一下目前的情況和利弊。雖然Jarvis的結界沒撤,但還是留下了一個騎士來作為”以防被突擊”的戰力。當然,還有以防哪個騎士想不開”突破防線”溜走。“他一直都這樣很吵,不是壞掉。”Winty說,似乎習以為常,並想跟新同伴解釋什麼似的說。”他說話,很多話。”“人是用受傷,什麼我壞掉!我都躺著快發霉了,我就不信你沒有。”Tony回嘴道。“沒有發霉,這裡很乾淨,食物和水源充足,傷口也沒有感染。”Winty認真地回答。“…算了,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怎麼會想到要跟你吵啊…不過恭喜你們湊回來,二個剛剛好,一個嫌太少。”而Tony說完這些終於甘願。”若真只剩一個的只能嗑一輩子草藥了。到現在還是每四到五個騎士裡,會有一個注孤生的倒楣蛋。Erik恭喜你剛剛脫離危險區啊!”至於Erik在白了Tony一眼後,終於可以不用背叛[任何的]聯盟去上報有病人試圖脫逃,只為了去偷改自己陣營的紀錄冊。
“Logan,答應我一件事就好。”Scott說,有點顫抖的。”千萬不要往後看,也不要讓孩子們看到。”“你做什麼傻事…該死的。”Logan啐道。他一手攬住Wanda,另一手拉著Ororo,二個女孩都嚇得說不出話,能力不穩定當然也幫不上大忙。Pietor已經聽話的帶著其他孩子先跟上前面的隊伍了,他相信自己夠快,能夠接到同胞的姊妹。Scott笑了,他沒有用什麼話去反駁,只是交代式的說。”做我該做的,你還可以帶上更多孩子和同伴去對吧?我會跟上的,你的戰鬥力開路很必要。”“說什麼東西?”Logan盡量壓低聲量的吼道。”我還可以帶著你,離與那些傢伙約的地方不遠了。”追兵的聲音,腳步聲、兵器碰撞聲、低語聲、馬匹奔跑的聲音、摩擦過樹葉、林地和草叢……Logan聽得見,也知道人數絕對比上此多更多,而這裡剛好是森林的一個空地,視野毫無阻礙。留一個看不見的”法師”絕對沒有用。法師?啊,真是的,還跟那些城裡傢伙一起用字啦,是啊,能力偏向可以感受他人的情緒,進行精神上等等的工作者。他們被稱呼為法師、操法者或透視者。
如果真的有法師的聖人、如果真的有騎士的聖人……即使自己說不定只是不完全的騎士,祈求也是可以的吧?創立那個聖城、庇護聖所的人啊…Scott沒有等他的祈禱,他轉身如看的見一般的,背向Logan往剛剛的空地去,一面拆解著自己臉上的繃帶。“絕對不要回頭看。”他說。Pietor太小,一次只能移動一人[同胞姊妹不算],他牽起Wanda和Logan的手,而同時趕到的Jean牽起Ororo一起飄浮起來。Logan只能看到眼中的一切快速流逝,有如夢境一般。那個背影是那麼孤單卻決絕的堅強著面對危險。不行,我要回去。等這批孩子到達路口,我要回去!像是不知名的力量牽引了什麼,Logan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念頭。不管面對什麼,都要回去,在所不惜,反正能夠復原,反正已經活了那麼長的時間,沒有遺憾。
“Nat.”Clint低聲說道。潛行的弓箭手用手勢示意。他的眼睛是鷹之眼,他看的見…離接頭的地點還有一段距離,但是似乎有麻煩。“知道了。”女法師答到,黑色的衣袍俐落的捲起所見範圍內的小武器和法器。同時也遮掩了那頭明亮紅色的頭髮。她那敏捷靈巧的精神,一隻鮮紅色的赤狐*也一閃即逝。那些蜘蛛是她的術法和眼線,並不是真正的她。“那個傢伙似乎有點自覺呀。”Clint說著,翻身跳躍到另一棵樹上。”他想要去保護,不錯,騎士就是為守護存在。”Natasha到很好奇這個騎士的精神具化體,但是他似乎也是潛行高手,也只知道存在卻沒有看到實體。害羞的傢伙嗎?真有趣。她想著,但沒有忘記目前的情況。“他們已經快抵達我的結界範圍了,騎士,去把眼界點擴大些。”她說。“樂意效勞,我就是妳的眼睛。”騎士笑著盪過另一棵樹,帶著她的信物。

*赤狐(學名:Vulpes vulpes dolichocrania),也可譯為俄羅斯種赤狐。聽覺、嗅覺發達,性狡猾,行動敏捷。喜歡單獨活動。通常夜裡出來活動並捕食,白天隱蔽,尾巴有防潮、保暖的作用,但在荒僻的地方,有時白天也會出來尋找食物。它的爪子卻很銳利,跑得也很快,追擊獵物時速度可達每分鐘5000尺,善於游泳和爬樹。為雜食,主要以旱獺及鼠類為食,但也吃野禽、蛙、魚、昆蟲和各種野果和農作物。
Chapter92“是說,我覺得給他們很多酒和練習場地,很快我們就不需要我的能力,他們會自己脫起來,我們等著就好。”Charles在路上打趣到。法師們在走過長廊,前往軍機室的路上不忘給自己舒緩氣氛。是的,戰爭很嚴肅、死傷無情,但是情緒過於激動的法師﹝不論是高興、憤怒、恐慌、哀傷…等﹞,都是非常恐怖的精神性武器。他們極有可能不自覺的散播下意識的一切,因此乾脆轉移注意力。“就Sir的行為模式和數據來說,我同意有酒和場地就行的理論。”Jarvis一臉正經的說著,彷彿這是什麼”就騎士之行為論述可能成因”研討會似的。Steve臉紅了一陣子才接話道,”我不確定,但是之前Bucky的確喜歡喝酒和跳舞。但是現在的話…也許吧?”“唔,就像Loki說的,打完仗我們愛試幾次就試個幾次吧?”Charles歡快地說,”好像還有別的什麼要素來著?”“…很安心?”Steve想著說。“誓約在旁邊應該夠安心的了。而且不用怕萬一,聖武王修塔都可以在洗澡洗到一半,脫光照樣打遍全場的啊!騎士應該都行的,反正又不像我們容易感冒。”Charles繼續說著。“啊,你這麼相信誓約真是太好了,因為是戰前真有點擔心你的。”Steve微笑起來。“我對於騎士Lesherr先生有極高的評價,但是您們能如此相處也是相當令人欣慰的。”Jarvis說。他們是真心的祝福同伴的,因為即使騎士比法師多的一些,但是也還是有著孤單、被遺忘或無法適應的法師們。能夠有一個對象能夠發下那永恆的無悔之誓,能夠陪著異於常人的自己看世界,是一種沒有其他人懂得幸福。而能夠長久的相處並活下去,那就是必須用自己和對方努力拿來的幸運。
當初聖法王那孤單的心願應該是不知不覺的被傳送到那個人耳裡吧?“也許我不該繼續活在世上…”總是自言自語著的,過著避世的人生的少年。被同類排斥的、跟大家不一樣的…魔法師。在森林深處,自己一個人許下的願望。獨自孤單的生活著,是那麼寂寞痛苦的事情。不論是誰都好,我想要有個不害怕我的同伴…就算世上所有人,都對我輕蔑而笑。只要有個重要的人,我就感到十分幸福了。“你為何要哭呢?”夢也好、世界觀也好,天賦截然不同的兩人,就在森林中相遇了。所以,千年的誓言,響徹吧!直到天涯海角。 迎來將未知的命運,那注定成為歷史的灰燼。 因為你和我如此不同,所以才彼此相繫嗎?我發誓會將你守護,所以請留在我身邊,前往我的城鎮吧!在街巷開始的新生活,被世事震驚著的心。可是不管身處何方,兩個人在一起就沒有問題的。 身為人的喜悅,雖然很少,但是卻漸漸開始理解了。所以,千年的誓言,響徹吧!直到世界盡頭。 將變動的世界,瞬間改變的歷史歌唱。你和我都逐漸改變和忙碌,雖說難免會寂寞。 但只要你還笑著,我便再無其他奢望。夜晚燃起的烽火,與君臨的世界的神魔兵戎相見吧! 毀滅與新生的命運,從此拉開了顛覆的帷幕。因為對我等的忠貞,他拒絕了那些誘惑。被拒絕的祂們用怒火包圍了大陸。 這是注定分開的你和我,而支付代價的時候到了。所以,千年的誓言,響徹吧!直到無人記憶。 就算捨棄身體和生命,離你而去。 我的決意也絕對不會動搖 。[因為我竟是如此地…]縱使世間的所有神魔,都折磨或嘲笑我。(縱使世間的所有人們,都折磨或嘲笑你。) 我也無時無刻不守望著,完成你的願望,所以請你永遠微笑著。(我也將無時不刻的珍視你,陪著我走完人生,這樣我就足夠幸福了。)倘若我能讓你能夠平安活下來,你和我還能再度相逢的話。 我們就在這森林中,一起生活吧! 我會在這裡等你,直到一切的盡頭。(一言為定,直到一切的盡頭,我會回到這裡的。)陰暗潮濕的地牢之底,連月光都無法傾灑下來。 真實的惡意和憤怒在黑暗中高聲歡笑著。 明亮閃耀的金髮、笨拙卻真誠的笑容… (柔順美麗的黑髮、溫柔且智慧的笑容…)所以請你活下去、繼續活下去… (所以求你活下來!繼續活下來…)如果我們還能再度相逢,哪怕是你君臨世界,娶妻生子…如果我們還能再度、還能再度相見的話…(我們會再度相見的…哪怕我君臨世界,孤身一人,我永遠會在這裡等你…請你傾聽我吐訴心聲。)
“好了,孩子們,這就是這紀元最大的慘案,互不知情。所以我希望你們都有把話說開,為對方活,不是為對方死,不過該回神啦。”畢卡著說,法師們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軍機室,而法師長和騎士長奎尼正一坐一站的在大地圖前面。”我和Charles都可以保證這有個快樂而且小心眼睛的結局,所以現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