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Chapter 97

Chapter 97

2016/04/15  本文更新

這章各家CP開始活動啦~希望大家也開始活動~

以及不論你現在在哪裡,是在念書或工作,都祝福你們能夠得到最好的成就

請與我同在~繼續旅程~回復~

P.S邪眼的註釋有些微變動,如果能耐心看完我會很開心~


以下正文



Chapter97

當年就算告別祖國,告別親人,在戰場上孤獨戰鬥時都不曾流淚的Logan,忍著聲音裡的哽咽。

他聽得見那些聲音,是戰鬥和死亡的逼近。

他必須快點送這些孩子們到安全地區,他要回頭。

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要回頭!他的直覺從來沒有錯過。
有重要的東西,那是非常珍貴、重要的東西。
他的直覺大叫著。

就算現在叫他去宰了那些主事貴族,他也一定能做到!他不意外當初被稱為聖王的人能夠去宰了神魔。

難道這就是Scott微笑著說給孩子聽的故事?除了真實的血腥之外…

不過他可不想去跟這被叫聖王的傢伙活著和死了加起來幾百年的處。
還真他x的能忍啊!難怪這輩子能成聖!

不管了,他要殺光那些不管是誰的人。

“Logan.”不知道是誰的聲音突然響起。”抱歉,但是你得冷靜,我是個守天者城的法師,叫Charles。你喊得我都聽見了,你得冷靜,我的同伴在路上了。”

“你是誰!”Logan更生氣了,這一定是幻覺!那些貴族的藥物!

“不,我真的不是幻覺,你的心太痛苦,所以我聽到了,我是個精神領域的法師。”那個聲音說著。”那樣你才能幫助你想要守護的人們,冷靜。”

Logan暫時照辦,因為他感覺得放心,這個聲音可以信任,直覺說。


“你還好嗎?”Erik問到。他讓Charles倚靠著,關心的看著自己的誓約。

“沒事,就只是,有個天賦逃難者的心緒快失控了,我聽見他,所以給他一點安定力。”Charles回答著,"有點遠,而我有些累了而已。”

目前法師們的會議剛剛結束,而各個誓約者也都回去”領回”自己的騎士。醫療翼的狀況也得到緩解,所以不需要看大門的了。

[Sir,我得公平的說,你的盔甲和Mr.Lesherr盔甲的配色和美感都只有我和Charles有資格笑。您們的審美平分秋色。]

[Winty,我很高興你沒有起來戒備。喔,你還有跟他們聊天,那真不錯!]

Erik當然也等到了自己的法師,但是Charles剛剛的臉色驟然一變,害他擔心起來。他們坐在醫療翼外面的小花園裡。

[圍牆那裏傳來Raven的叫喊聲:”Erik,你他x的真的跟我哥…”之類的模糊叫罵聲,不過她在當值,所以是不會擅離職守的,她是個好女孩。]

“沒事的。”Charles說著,”就讓我靠著一下。”

於是Erik安靜地讓法師靠著,以自身提供現實的錨點。

如果不能守護對方,那騎士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以己身為盾,也是騎士才能有的任性。

法師們是法則的維護者,因此就有著遠比普通靈魂更敏感柔軟的內心,所以才更能夠感受到那些被欺騙、利用的心靈最後的哀慟。
並以此為力量,繼續一切,而堅韌的內心和靈魂因而產生。

Erik默默想著學到的知識,一面讓Charles靠得舒服一點,法師需要睡一覺了,他們使用精神,需要多休息。


“喔,我是魔法師,又不是你吹口氣就飄走的羽毛!”Loki抱怨著,自從下了車,Thor整個就不知道在緊繃什麼,他粗神經慣了,這樣很突然。

“…我那個正統皇家弟弟,他很不喜歡魔法師。”Thor不安的解釋道。

“是皇族,算了,當我沒說。”Loki試圖糾正,不過嘆了口氣。”我可以保護自己好嗎?至少我還上過戰場呢。”

“但是你說,要公平。”Thor自顧自地說。”所以如果他先傷了你,那不公平。”

“難得你有記性啊。”Loki感嘆道。”知道了,小心點就行,你那樣是會讓人起疑的。”

像個騎士過於一個王儲的Thor才收起那個讓Loki看著不舒服的小心翼翼。
簡直怕風大就把他給刮走,東西放用力點就會摔斷什麼的樣子。

他還真長心眼了,金邊綠袍的法師想。動物的直覺嗎?大戰將至哪。

沒等到Loki細想,Thor就吻了下他的額頭。

“喔,走開,你這哪是親是舔吧!”Loki叫到。撇到一眼自己誓約的精神,那隻金獅也露出那一臉傻笑的樣子。

這是舔!Loki內心定義。
但是算了,這次就這樣吧,他覺得的疲倦,而他還需要更多時間準備。


“我也許會想念這個的。”Scott慢慢的說著,接著慢慢睜開了他的眼睛。
這是他第一次在自願且知情的情況下刻意所為,而非是在天賦初始的恐懼和無措之中看見下場。
他也曾想過,如果能夠平安的到達守天者之城,是否他的同類天賦者們能幫助他。

而他所見之物,不論樹木花草、飛鳥走獸,一瞬間接是同一下場。

被一個法師的邪眼*所視,注定只會有的那一種下場。

他準備好了,讓那些敵人來吧。

來吧,天生具有邪眼之力的法師心中低語著,見識我眼中的唯一平等。


*邪眼:The evil eye.尚有惡眼、惡魔之眼等多種稱呼。
世界上許多國家與區域廣泛有著「邪眼會產生詛咒,帶來惡運、疾病與死亡」的民間信仰,許多人會將許多匪夷所思的災厄歸咎於邪視的詛咒。 
其中也延伸出外國的奇幻小說中很常出現一種魔物:眼魔(Beholder),這個生物甚至能投射法術鐳射。

關於邪眼的傳說,其實存在於許多神話之中,在希臘及羅馬神話裡,就有一則有名的邪眼故事。據說,神話中的高更女妖(Gorgon)就具有邪眼的能力,尤其是高更女妖中的蛇髮女巫梅杜莎(Medusa)最為強大,傳說只要看見她的眼睛,便會變成石頭。 

土耳其也是其中之一。(邪眼的土耳其語:Nazar Boncuğu)在土耳其,邪眼的護符常被懸掛或彩繪在房屋的牆壁與交通工具上,許多人身上也會配戴邪眼樣式的項鍊、手鍊等飾品,因為十分常見,而且特殊,對觀光客而言是相當具有地方特色的圖騰,所以土耳其的邪眼也成為土耳其文化的象徵之一。其都有一個大概的配戴時間,就是半年到一年之間...因為邪眼會吸收邪氣但是它卻無法排除,只能投入大海或是埋入深山裡。

而在義大利,人們傳說,防止邪眼可以佩戴一種叫做克魯諾(Crono)的避邪物,人們相信這些避邪物可以阻擋邪惡力量的入侵,包括邪眼的力量;而克魯諾通常會作成角狀,因為它在義大利的意思為(horn)。

於猶太神話也有邪眼的傳說,傳說位列天界七大天使之中的沙利葉(Sariel)也具有邪眼的能力。其原本是掌管月亮的月之天使,其信仰中月亮是人們死後靈魂到之處,因此他也被視為是靈魂的守護者,同時掌管月亮、保護其的秘密,而所謂月亮的秘密就是指月的陰晴圓缺,這與人的生老病死相關,但沙利葉卻將月亮的秘密透漏給人類知道,因而在被天界放逐之前,便將自己放逐。

沙利葉的職責是守護靈魂,不讓靈魂受到邪惡的侵害,因此被賜與邪眼的能力,只要被他用邪眼的力量凝視,不管是人類或是邪靈都會失去力量,逐漸死亡。
他們相信,人的靈魂在出生之時由月亮保管,死亡後又會再回歸到月亮,所以沙利葉也被視為死亡天使。

邪眼的傳說在各地都被人們普遍相信並畏懼著但人們仍相信,當時坊間也流傳著一些謠言,人們傳說,防止邪眼的最佳方法就是絕對不要去看巫師的眼睛,以防被迷惑或詛咒等。

同時英國也有相關之海巫傳說,在此不贅述。

在此背景中做為Scott的天賦。
[是中世紀奇幻嘛,就跟Jarvis成為風之精靈-希爾夫(Sylph 或 Sylphid,另有譯為風精、氣精者)一樣。我希望能針對這些描述融入這個世界的真實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