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Bonus chapter To Another me,Erik. Lesherr

016/03/30  非本文更新

因為曾有旅伴表示超好奇Erik穿越時給自己的信
這裡放出一部分[這會是很長的信]~希望沒有辜負期待哈哈
也當我自己慶明天的生~
回復和同在

以下正文
To 
Another me,Erik. Lesherr
嗨 你好 
早安[Guten Morgen]、午安[Guten Tag] 和晚安[Gute Nacht]
因為我不知道你打開這封信的時候會是什麼時候。
我的時間有點不夠吧?
我是你,準確來說,另一個世界的你。
沒有錯,你可以寫字試試看,這不是玩笑。
所以我想你[就是我]可以看完它吧?

我也是Erik.Lesherr,Magneto,Magnus.也都是我的名字和稱號。
我也是被稱為怪物的金屬能力者。有些一般人也畏懼著我。
在我的世界裡,奇異能力的人們分為二種,騎士和法師,而我是一個騎士。
不過我們不是對立的,相反,我們誓約。
我比較像你們所說的中世紀文學那樣的騎士吧?我想。
我是偶然到你這裡來的。然後我遇見了你的朋友。

在我們的世界裡,能夠找到誓約的人很少,而且很幸運,因為我們相信那是靈魂的另一半。
我很幸運,雖然我差點沒有等到,但是有一個法師跟我誓約了。
所以我很快就會回家了,但是我想告訴你一些事。
不過,我想你知道我的誓約法師的名字,對嗎?
你也知道我同事和朋友們的名字。他們一樣很吵而且有時候很蠢的。
而且有時候超級煩。

我想告訴你一些事,一些不該變成寄於死國之傷悲的事。

除了我們都知道的:
血的味道很腥,那不甜。頂多一股鐵味,天知道那些傳說哪來的。
媽媽早早的離開人世是一件多無法說的事。
嗯,逃亡不好玩,死池裡的水臭死了。噁。
乾糧很難吃,硬麵包也是,但是好歹填肚子。
那些追殺者真的很奇怪,不能理解他人就尊重就好了。何必。
想要建立帝國或有實驗狂的,怎麼不親力親為啊!?
有時候人類真的沒救了。
這世界有病。
生活真的很好玩,因為生活它真的剛剛玩我。
有的事真的是我的錯,但是我不想說好嗎?
我失去了很多我曾經相信的東西。
責難、無情、冷漠到處都是。
擁有權力的人總喜歡壓迫弱勢和少數的人。
他都天真的不知道人類可以多殘忍。

如果不是沒辦法,我真想給你[我自己]一個擁抱。
一個人的世界很難熬。
不過我也想給你一拳。嗯。
怎麼"我"可以活成這樣啊!你幫幫忙好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