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Chapter 110

Chapter 110

來的…還真快不是嗎?看來他們也等不下去了。”Loki在他和Thor被安排的房間裡自語似的說著,高大的王儲今天不在,應該說,還未歸來。
Thor正與國內支持他的四勇士在酒席上。

他們的確快要沒有機會了。同樣天賦的法師回答了Loki,那是Sherlock
John正熟睡著,Sherlock還是有辦法不吵醒自己騎士的,而且John累一天了,需要休息。正如Loki能避開Thor談話一樣。
除非他們能拿到我們每個王族的聖器和聖助物,你我都知道。

我想的沒錯的話,西方神聖魔女血統的你們,已經做了,對吧?”Loki笑著說。
除了繼承者無人知道的形狀和樣貌,好好的收在不同的地方。

分散風險一直是必須的。”Sherlock笑到。那是個神似的狡智笑容。
你呢,喔,別說,我想我知道一些些。

是啊,在哪裡呢,呵呵。”Loki笑起來,除了我以外在哪裡呢?有另一件喔。

Sherlock回以同樣的笑容。彼此心知肚明,不用多說,也以免隔牆有耳。

就只是Myc胖子要我問候一下罷了,他就是這樣。”Sherlock說。

感謝令兄的擔心,一切十分順利。”Loki回答。

我想也是,回見,同類。”Sherlock丟下這句,影像就此消失。
已經確認就不必多談,而且John要醒了,他要趕緊去裝睡。

Loki笑笑,繼續裝作梳理頭髮的樣子。他面前通訊物已經變成了一面再普通不過的鏡子*

是啊,死亡天賦的我們一直知道,像Charles一樣的知道。
那些聲音幾乎要撕裂腦袋,只是他們的處理方式不一樣,學會仁慈或冷漠。
生者和死者的聲音…

他們只能將那些人奮鬥的模樣,深深的烙印進眼裡,從中體會他們所下的最大賭注,自己的生與死!

在中間地帶,Sherlock看過,Loki自己也看過,那些被掠奪者、毫無庇護,力量不足卻拚盡全力的最後模樣。

那裡最早之前,那小小的孤兒院和村子,那裏的孩子,父母不是被上面的混蛋殺死就是被抓走,他們…是比較不那麼強大卻也不那麼正常的一群。

那院長和村長叫是個叫沙法爾的眼盲異能者,是後天的傷讓他再也看不見,而他的誓約及妻子叫安娜兒*,他們是自願留在這裡照顧孩子們的。

那些「上面」的人,比已經失去雙眼的他都還要盲目,不斷的試圖製造瘋狂的理想鄉,卻不知道罪孽已經醜化了他們的臉。

因此拚盡了全力,即使…

那些上位者的你們就張大眼睛仔細看著,看我們的死…究竟可以留下些什麼…那個早已眼盲而無法執行任務,卻拚盡一己之力戰鬥的男子,最後的聲音回響著。

而他的誓約,妻子已早一步離開這個殘酷的世界。
他們終於能安詳的一同步入死亡。

為自己相信的事而死,也許那也正是他的希望吧?

死去的人能復仇,但活著的人必須…

那爆炸的煙塵滾滾,能救的孩子和少年,Loki他自己、Sherlock、最早發現而尖聲呼救的Charles都盡力了…後繼,他們都交上了報告書,讓中立城派出臥底和接應。

這一批孩子們,應該就不會有意外了吧?這次的同伴,就能平安了吧?

死者的聲音啊…那些犧牲者的慟哭啊…

為了報答這份恩情,我的所作所為都是,只要能幫助你,我願意將生命也獻給你,為你而死…

什麼都看不到…這就是你希望的結果?回答我!

我們約定好,不要再讓自己喪失理智,做出這麼危險的事…

為了不重蹈覆轍,不論真相是怎樣的殘酷或無理,一如Sherlock所言,削去一切可能,僅存的那不可能即為真實,再瘋狂都是。

不要妥協,要堅強的…


嘿,Loki,你得醒醒神。”Charles的聲音突然插入這一片混亂。“Sherlock他也沒瞞過John,Thor應該快到你門口了。

你還真是…永遠保持希望,是吧?”Loki彎起一個微笑又似嘲笑的弧度。

之前那真的是個悲劇,但是…這次一切會順利的,NatClint已經取得聯繫,已經都安全範圍內了。Jarvis的悲劇、那小村、沙法爾和安娜兒的悲劇應該不會再重現了。”Charles的聲音柔軟的說著。

嘖,讀心者啊…。”Loki拿起一旁的酒杯一飲而盡。

並在下一秒碰上Thor的大手。

John再次施展對Sherlock有效的睡眠療法。
被逮著的法師比較想知道為何裝睡會被發現。
[明明生理跡象我都掩飾的很好的,John?]
[閉嘴,Sherlock,你睡醒我才會告訴你。]

Erik沒有說話,他就只是靜靜地待在自己的誓約身邊。他的精神,那條半鯊魚半海龍的東西,努力的試著逗自己的法師開心。
牠啣著一隻剛剛抓到的鱒魚,示好的用頭推至法師的腳邊。

喔,你們騎士的方式是吧?真可愛Erik,吃飽了就會心情好?”Charles笑著說。

騎士們永遠希望自己的誓約高興點。”Erik笑的露出那口相似的牙齒。
聖武王修塔說過,這是作為誓約的義務。
另外說笑的是,不高興的一般人頂多喝個爛醉,不高興的法師,喔,可能得讓我們去確認城裡有沒有被空降的怪東西塞滿。
至少聖武王發誓,他可見過卓安城內外掉滿顏色鮮艷的青蛙,而大家都怪他。
只因為他之前說,法師的袍子真好看,像那些少見的彩色青蛙。

Charles笑起來。喔,朋友,如果你這麼說,我也會給你滿城青蛙的,用這裡。他指指太陽穴。


*鏡魔法在以往被普遍的出現於神話、傳說之中,於北歐神話中較不同的是,魔法被認為是女人的武器而非男性。[男性的武器即是刀劍。],因此同時也會魔法的Loki傳統上會被認為是異常的或中性的。

*當作向某部我早年看過的漫畫致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