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Chapter 112

Chapter 112

“Here in front of you,is my first and last vow.”
[這是我最初也最終的誓言,在這裡,所有人面前。]
“What ever it takes,whatever happens,from now on ,I swear I will be with my oath,always.”
[無論需要什麼代價,無論發生什麼,從現在起,我發誓與我的誓約者一起,永遠。]

這樣妳相信我了嗎?”Erik說,他現在面對的是剛剛下哨,有點累卻看起來異常憤怒和不信任的Raven
還是我得向我見過的那位聖武王發誓?他是真的還在並且可以砍了我的。

而他就正在用自己的配劍和胸口發誓,而他的座狼Tab,很會看情勢的,只是嗷了一聲就乖乖趴下。

還有她身邊一堆不知道是看戲、路過還是撐場面的其他在場同袍。
Emman聳聳肩、Azazel甩著尾巴、歪歪頭,其他好奇的騎士見習和學徒包圍圈。

Steve法師剛回歸的誓約騎士Winty和剛入伍的Rumlow則好奇的望過來。

好啦,Erik知道自己的惡名昭彰,但有這有這麼嚴重嗎?他真的沒有「咬死」、攻擊和恐嚇過任何法師議會過來的聯誼者好嗎?那只是他試著笑,真的。

還是只是因為他了她哥。

Raven雖然是個女騎士,但是還是一如Tony說的女法師一樣,千萬別惹。
當然,Emma適用同規則。

Erik真覺得Tony要去改紀錄冊應該一併把這條改上去。

不用說,Hank去把Charles帶開了,法師們的聊天和茶會那類的。

總比看到現在這樣好,真的,而CharlesErik他說話大概也只會更糟吧。

暫時信你,但是只要讓我看到我哥,Charles身上有任何傷痕或…齒痕,我就唯你是問。”Raven一臉嚴肅,說的好像Charles不是那個高等精神系,接近於無敵的法師,而是個手無縛雞之力、身有殘疾之類的弱勢親屬似的。

Erik已經鬆一口氣,至少包圍圈稍稍鬆開了。
媽呀,真是兄妹情深,他知道在那個與世隔絕、毫無生氣的冰冷貴族家庭他們相依為命,但也不用這樣吧?
Hank是被Charles試探過了幾十遍嗎?還是法師比較溫和點?

Charles你妹妹…藍色的時候還真是…無敵。
我相信Hank一定也是吧,那麼儒雅的男子和戰場上的藍色巨獸差距可大了。

而且我的本能正常好嗎?搞的我好像是不會保護自己誓約法師的騎士…

我是懷疑,我只有一個哥哥,Erik,你的戰場異名無人不知啊,凶暴的Magneto.而有人就是有劣根性,得不到的就永遠騷動,但到手的就不養不痛。”Raven說,還是一臉的嚴肅。至於你的本能,我希望可沒大問題。

說完女騎士頭也不回的走了,她要去好好沖個澡。
那個混蛋竟然在哥哥休眠的時候闖進老家,真是的!早知道要顧幾個護衛*的,哥哥又不肯,看吧,哪跑進一頭溺水的鯊魚龍的?


我睡滿了一個晚上,沙漏的時間無誤。”Sherlock說,瞇著冰灰色的眼睛看著冒出地平線的太陽。

所以John,告訴我你怎麼發現的,一切生理跡象我都偽裝的很好。

首先,我是個醫療騎士,比你們更本能的對於身體細節有觀察且五感敏銳。”John慢慢的說第二,我感覺,或說我猜的。而你馬上就有反應了,所以你是沒睡著的,是裝睡。他一面沖泡著熱茶,並製作早餐。

不公平!”Sherlock說。不,我怎麼沒想到?天啊!所以你是依據我的反應…

好了好了,吃早餐,你得維持健康,不管這有多無聊。不然我們就不能繼續辦下去了,那些你喜歡的案子。醫療騎士用半哄孩子的語氣說著。一面把麵包夾肉干和參了蜂蜜的茶放在自己的誓約法師面前。


“Hank你覺得呢?”Charles在法師那頭的花園裡和德魯伊法師同坐於樹下。並且拿各自拿了二杯熱茶。
這些孩子除非能夠一口氣送回來,但又難保途中被襲擊或劫走。

也許Charles你的看法不錯,用精神場域先傳授一些基本能力,讓他們分批過來,也提高生存率。”Hank說,但目前只有你和Erik有這麼大的傳送能耐。所以只有你們能試試,我們這裡算是身處劣勢,所以也只能攻心於計了。

我知道。”Charles微笑著說。我沒有天真到那種程度,Hank.”
因為這是現實,是戰爭,隨時都有生命消逝。

Erik是對的,就算是玫瑰,Charles也是沉默帶笑的那種玫瑰,帶刺的高貴,不主動攻擊,就也信任也於防衛。
就算冷酷也仍然美麗,沒有人可以試探他的法規。就算是帶來噩夢,也會讓人覺得綺麗無比。

Hank覺得可以放心了,他一直以為Charles是太過手慈心軟的,在戰場上會吃暗虧。但是,這樣一來確定了Charles心意已決,那麼他就可以放心,Charles向來堅持於自己決定的事。

雖然他自己也不大懂那樣的事,什麼算是太過軟弱呢?但他想Charles應該可以懂得吧?


吶,那個叫Raven的女孩可真是看的清楚呢?有些人啊,就是得不到的就永遠騷動,但到手的就不養不痛。
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幸福事實上輕的很沉重,過度使用就透支爛熟,而再想握住的時候,就只會流過指縫,落空。

名為馬薩茲的聖法王自言自語似說著,他抓起一把塔頂的沙,不意外的看它們快速的消逝於指尖和風中,身上暗紅色的長袍被風吹的剌剌作響,他坐在沉眠要塞最高的塔頂,望著下面的一切發生,鴉羽色的長髮也被吹得像一面旗幟,那二鬢霜雪也夾在裡面,他輕輕晃著腳。
而法杖就這樣,不可思議的穩穩的立於勁風四起的塔端。

在湖水中央下沉的要塞水聲不斷,四周的森林,風和雲的低語,他都聽在耳裡。
據說啊,這個一夕之間出現的湖,湖中之水,都是聖武王的淚水喔。
所以不管多好的武配,一但進入水中就都會被化掉。
下沉也是因為他的劇烈悲傷和廣大能量,影響了大地鳴響而造成的。

我想我還沒有那麼過分,或用現代畢卡說的,犯賤。向你誓約後抱著你卻想著其他面容。那樣的人會注定是有始無終,說愛只是沉重,只能一輩子不斷掏空,做不切實際的夢。好不容易靠著自己到達沉眠要塞的最高塔,名叫修塔的聖武王喘著氣說。他的精神金龍可不擅於飛行,他只得讓牠只送到半路,在自己攀上來。

最初的法師笑了。
如果這就是自由後的世界之軌跡,就讓我們就注視著吧,直到最後。
該出手的、不該出手的;該出現的,不該出現的。
一切。

而這次,我會陪你到結束的最後。最初的騎士說著,伸出了手。要他的法師扶著他下塔去。只要你在,我就還有繼續守護的意義,世界也好,神魔也罷。不足為懼。我會等下去,不管多久的都等下去,直到你歸來或厭倦為止。

照不到陽光的花朵啊,就只能注定的等待枯萎凋零到來的命運。
一如戰爭時的你,最終只能沉眠於安靈室。

因為一直有你的存在,我才沒有忘記笑容。
即使如深沉黑暗的死亡分開往我們,但新世界開始的深沉的黑暗也使我們相逢。

那麼,相信這個新的世界吧。相信有了新的機運的二人,能夠完美的運轉這個世界。


*護衛:在此指的是只有某一種感官特別強,甚至可超過部分騎士,但非完全的覺醒者。
理同於伴侶,有感知他人情緒的能力,但無法師那麼大的精神力,也是非完全的覺醒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