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Chapter 115

Chapter 115

Oh,fuck in the vaginas did!what the fudge is I sawvagina in the assfor fuck I seen the wrong fucking* merde*, Putain*, scheiße*, дерьмо* ,holy shit!!!!!”
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有點拉高音調的一串不明意義髒話莫名其妙的在中立城中炸開了,而更讓眾人震驚的是,這一串都是Steve罵出來的。

哇喔,Jar,這一定是出大事了,Steve在罵髒話耶!”Tony莫名興奮的說。

“Sir,要不是夠理解你,我會覺得你在幸災樂禍。”Jarvis一如往常的說,並跟上自家誓約騎士莫名加快的腳步。

我一定要知道什麼可以讓Steve爆出這一串的!是Steve耶!”Tony說。

於是等TonyJarvis到場時,看到的是一件不知該說是好笑還是尷尬的事。

Charles笑得全身抽搐,Erik十分的不好意思,而Winty則有點疑惑,不過還是安慰著情緒激動的四倍誓約法師。

這是怎個回事啊?”Tony好奇的問。

尷尬和莫名其妙的一陣沉默後,笑得全身抽搐的Charles終於能夠回答Tony
沒什麼,喔,真的沒有什麼,就只是,剛剛洗好澡的Erik浴巾不幸掉了而已。

Steve只是路過。”Winty接過話。但他好激動,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是同伴、友軍,而且也是我們都有的啊。他的誓約本能在叫囂,保護好誓約的法師,不論是看起來多意外的理由,每一個人都有害怕的事,所以需要二個人。

Steve沒有回答,他還是把發紅到耳根的臉埋在Winty的身上。

喔,喔喔!原來如此,Steve剛剛見證了騎士團裡的奇談之一啊!”Tony豁然開朗的說。“Winty你不懂啦,你「離開」之後的Steve簡直就是過著Damsel of the Death*的生活啦。所以突然看到…多少有點衝擊。只是沒想到是這麼的衝擊啦!

喔,Steve,真的是很抱歉呢,不過請放心,我活得好好的唷!”Charles說著。
而且,並沒有你看到的那麼嚴重,一切都非常順利啦!而且很棒的說。

Steve越發越紅了起來,連他的騎士都懷疑是否是高燒呢?像小時候一樣。

“Charles”Erik有點為難的向自己愉快的法師稍微提醒一下,既然Tony都說是絕命貞女般的心態和生活了,就別讓自己同袍太過激動啊。
而且現在他也不過就是拉回了那條浴巾和多了Charles的斗篷而已啦,回去穿衣服才是認真的。

啊,真是失禮,那我們就先走啦!Winty你好好照顧Steve喔!”Charles微笑著拉著Erik走了。

Tony嘆了一口大氣。用還以為是什麼有趣的事呢。的語氣說著。結果只是騎士團的尺寸老笑話嗎?

“Sir,你對於有趣的定義向來讓人不敢恭維。”Jarvis在一旁說著。

守天者之城的生活意外小插曲,也相對的舒緩了一些戰爭的緊張感吧。


“Amazing”John不管見過幾次這樣的事,都忍不住發出這樣的驚嘆。

Sherlock冰灰色的眼睛在給所有人做完能力側寫後,轉了個邊,眨了眨。

就是這個,就只是這個而已,他之所以沒有墮落、他之所以停止了用亂用藥物、他之所以站在這靠近「天使」的一方*…就只是因為這個而已。

一個認同、一個讚嘆、一個眼神、一隻友善的手、一個…他無法形容的東西、或感情。他不理解的東西,不是他範圍的未知領域。

但是他感覺很好,很好。

他略蒼白的右上臂上,隱藏在袍袖中,那個誓約之印,黑與銀的幾何星陣,那個在John左上臂上同樣的圖騰,讓他感覺的到,所謂生命的脈動。
誓約的脈動,通過John傳遞過來的未知…那些稱為情感的東西。

那些冷冽與溫暖、些許飢餓和乾渴、一點欲望和懊喪、劍在手裡的重量、長袍擦過肌膚的微燙、麵包和肉乾的小辣…

讓這個世界存續下去的原因。

Sherlock在內心翹起嘴角,除了為感覺到的東西欣喜外。
啊,Loki,我想我大概懂了你的意思了。

奇蹟,我答應你,我可以給你很多奇蹟。*

就像聖法王馬爾薩茲答應過聖武王希伊歐薩的,奇蹟。給你的,給世界的。

就像聖武王希伊歐薩在一次質疑會議中曾說的:”我想我多少明白其他人對於我的一些行為,說了些什麼。我對馬薩茲的感情是我個人的感受,就只屬於一個人的。別人只需要知道這個就好,其餘皆與他人無涉。

就是這樣。

恩,就是這樣,Myc死胖子。
你最好收好你負責的那個Queen’s Pinky ring[女王的小指環]*
我的這個Queen’s Fan quill.[女王的扇羽筆]*John拿得好好的呢。

還有,北之國的盟約可別吃下午茶吃到忘記了。


[喔對了,還有一般人需要睡眠和進食。
以及不可以把毒葛*和魔術蘑菇、毛地黃、具有致命毒性的茄屬植物、煙草植物、野生的萵苣…等放在任何食物、水和衣物旁邊,不管是什麼研究。]


巴德爾看著自己所分派到的領地報告,皺起眉頭。歉收、缺水、嚴寒…

相較於Thor的領地部分風調雨順、豐收慶賀的傳聞,他將報告書捏爛後投進面前的火爐裡。

該死的施術者,與之為伍的都不是好東西。

在決鬥定期之前,他們各自的分封地大概也是納入考量的範圍吧。


*英語髒話,以及以下的話語我都希望你們不會用上。
*法語髒話,狗屁[WW2中,Steve到過歐洲戰場,所以會出現之下的語言]
*法語髒話,婊子
*德語髒話,狗屎
*俄文髒話,媽的
*絕命貞女之意。就是,你們都知道Tony.不嘴砲會死.Stark
*出自BBC原劇集的對話
*BBC原劇集中,Sherlock"後,John對墓碑說的,拜託,再一個奇蹟就好。

*毒葛(poison ivy) ,漆樹科兩種具有白色果實的木質藤本或灌木。
分類學家將兩者歸於漆樹屬或鹽膚木屬。經由接觸而中毒,皮膚上會產生嚴重的皮膚炎和水。
主要毒性物質為漆酚,可以經由接觸過毒葛的衣服、鞋子、工具或土壤,經由動物或經由燃燒植株產生的煙而傳播。
由於漆酚幾乎不具揮發性,故衣服接觸過毒葛一年之後再穿著,仍可能帶有毒性。
全球氣候變暖的趨勢正使得毒葛藤條變得更加粗大、更使人發癢。>國際科技進展周刊 >> 機械與工程技術 全球變暖促使毒葛生長加速 2006-06-08">   

林務人員長期以來一直認為二氧化碳濃度升高使得光合作用加劇,最終導致毒葛生長繁殖旺盛。杜克大學的研究人員對這種現象進行了研究。此前,氣候學家曾經預測到2050年全球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將達到很高值。因此,杜克大學的研究人員們將毒葛藤條置於氣候學家所預測的2050年將會出現的含有高濃度二氧化碳的空氣中,結果發現:毒葛藤條的生長速度比在目前的正常空氣中生長的速度要快150%。

而且,據《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報》報道:在含有高濃度二氧化碳的空氣中生長的該種植物的刺激性也比在正常的空氣中大30%。

*借用《所羅門的小鑰匙》古魔法書設定,環被認為是具有魔力的,在此是西方[神聖魔女王]國的聖物之一。


*既然是法師和魔女血脈,語言、文字和意念[咒語]的力量很重要,所以以此為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