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在二個不同世界的交界處。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Chapter108

Chapter108

好像做了一個悲傷的夢,好不容易了那重要的寶物。
卻被我這雙手破壞,為何我沒發現呢?

蘇厄德不安的從夢境中醒來,高塔的氣窗依舊只從觸及不到的高處灑下吝嗇的一點微光。外面,禁咒、衛兵、弓箭手都時刻待命。

那是預知夢嗎?失去法師之力的他還有嗎?

那些情感的話語不知不覺的丟失了,不知道在哪裡。
也許是在心裡深處堆疊起來。
最後只有空虛的寂寞殘留下來。

是嗎?那麼身為法師,即使力量微薄,也要助自己的誓約騎士一臂之力。
即使未曾見過,但那樣的溫度已經是讓他滿足的了。
如果中立城正在戰爭,那麼他的騎士一定也在戰鬥著。

但是他的精神,那頭巨大的牡鹿在這裡,只為了保護失去能力的他。
那個騎士,安全嗎?

向外仰望天空,拼命將手伸出。
但還是,搆不到那片未來的純白。
在悲傷的夢中,微笑著將我的手握住。
那個人是誰?
傳達不到,那遙遠戰場的盡頭。
只為了尋找你而堅持活著。

用這雙手緊緊的握住後,那麼就不會在放開了!
這麼發誓著。

在現實的牢籠中,突然出現的那命定之人。
如虛幻著微笑的臉龐,這讓我相信他。
失去一切而乾枯的心,應該要被充斥填滿才對…
究竟怎麼了呢?
乾枯的心,卻像失去了重要的東西一般不安。

對了,我曾是帶來絕對勝利的法師蘇厄德,雖然不能突破禁咒,但我還是能做些什麼吧?仰賴凍結行者畢卡法師長留下的特別通道

傳達不到,這份思念。
簡直就像發狂一般。
埋藏不了的胸口疼痛,就這樣的想著你。
為什麼?如果能幫忙的話…

甜美的騙局已經成為過去,在記憶深處的傷痕緩緩甦醒了。
被眼淚濡濕的,為我流淚,深愛並深信的人啊!
那個人...那個人...
在靈魂的深處不斷尋找著,那個人是...

我知道,我這思念是傳達不到的,但我還是決定要繼續相信並等著你。
所以將漆黑的喪衣全都捨去吧,換上未誓的純白之色。
我將為你獻出那純淨的誓約,並深信絕對可以相見的那天。

蘇厄德早已消逝的精神,在他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成形。
並透過通道往那位騎士長飛去。
那是一隻小到幾乎看不見,卻夾帶著一位法師最決絕的意念的白色歐鴿*
那是他最後的力量,拼入生命的祝福,武運昌隆,奎尼大人。

雖然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精神動物,但是這隻小巧的鴿子就是要停在奎尼的肩背上,雖然持續的站哨、戰鬥和會議讓他疲倦,但這小東西似乎懂得似的,
不吵不鬧,唯一一次拍打著翅膀大叫,是因為他背後有人放了冷箭。

是嗎?你是他嗎?奎尼呢喃著。別怕,我會活著回去找你的。為了你,總有一天我會不惜一切的為你而戰,所以請你,千萬別殺了自己。


Bruce.Banner治療法師在確定病人的情緒不論大小都給Charles安撫好了,而重症他也確定暫時無性命之憂,他決定去醫療翼後頭的小園子休息一會,綠色的大個子這次也幫了不少忙,他們真的合作了,這可是非常之好哪。

不過他走到後頭就愣住了,喔,因為這絕對不是醫療翼後頭的小園子正常該見的景象啊!絕...是。

只穿著褲子的Rumlow不知道為何會在這裡沖洗身子。對,結果就是那條本來方便騎士行動而貼身的褲子更貼身了。

更別提他現在裸著那半身濕淋淋的,卻十分淡定的撩起濕掉的前髮和他打招呼。

喔嗨,Sweetheart verde*,檢查完了就覺得有點熱,來這沖個涼。不介意吧?”Rumlow說著,眨了眨眼。

喔,那沒…沒大問題啊,就是小心點別又感冒。”Bruce不知道為何有點激動,不,不是綠色亞龍會衝出來那種激動,就只是情緒有些波瀾,法師很少這樣的。

放心吧,沒發熱,不信你試試。”Rumlow說著就伸手拉了治療法師一把,讓他浪蹌一步向前,隨後就是一個吻。

這可是讓Bruce堪稱冷靜的大腦直接當機了,天,他在吻他,而這傢伙還溼答答的只穿一條褲子……

一吻結束,Rumlow向他微笑,如何?剛剛有孩子在旁邊,不能讓他以為這裡可以隨便耍流氓,這個baciare*夠讓你檢查我的舌頭問題和口腔溫度嗎?還是你需要觸診呢?可以完全配合喔!

那個奇怪的骷顱章魚顏色變淡了,可行的治療模式變更?
啊,這不是重點,Bruce想到。

看…看來你挺好的,那我就不打擾了,我…我去值班休息室了。說著Bruce以自己都沒有想過的速度閃進了門裡。


行動積極、自主性和自我意識偏高。”Winty在醫療翼的另一邊咕噥著,他歪著頭,敏銳的五感沒讓他漏掉什麼。那個詛咒會像對我一樣,無效。不會有第二個活生生的武器了,沒有新魁儡,Steve

Steve知道他的騎士似乎在關心[觀察?]之前一起轉陣營的同袍,也沒多管的微笑著。我就說他會沒事的,他的生命力在我等法師眼中多旺盛而強硬啊。頓了頓,又笑道。不過有一部分好像是你的緣故,他總是像「小混蛋不是也那麼好我也不能輸啊!」的樣子呢。

回家的星星。”Winty嘟噥著。誓約的星星,我是騎士,曾經叫Bucky。登記號32557,我誓約了法師是Steve

對著他的呢喃,Steve笑而不語,那是Winty最新的確認方式,他正慢慢記起,而且不想忘記。

他的騎士不想再忘記自己的法師。忘記那個小小的、一起長大的Stevie


大家早,所以今天是聽牆角的日子嗎?Jar,有這個日常任務嗎?”Tony不甘寂寞的插嘴。

當然沒有,Sir,除非這是你新建的任務項目。而且你也很在意不是嗎?”Jarvis一如既往地回答道。我記得有人說除了語言,那位騎士需要更多進步才能勝任?

Charles的能力讓他不用多說話,他已經咯咯笑起來。
他才沒有偷聽什麼,是所有人都太大聲了!

Erik接收到一些個人訊息,還有,喔,是啦,畢卡法師聯隊長的萬年笑話,這裡是可以作戰的聯誼中心,而且是效果絕佳的那種,二種效果喔!


*歐鴿(學名Columba oenas)為鳩鴿科鴿屬學名Columbidae)的鳥類。分布於遍布於歐洲、北抵芬蘭、斯堪的納維亞半島、非洲、東抵小亞細亞、伊朗以等地,一般棲息於地面上。該物種的產地在瑞典。在鳥類傳統分類系統中是鳥綱鴿形目中的一個,一般稱為鳩或者鴿。
有許多種類,其中有40屬,其下共有大約320個品種。
常常被稱呼為白鴿鴿子的正式名稱則是原鴿
特徵是酒樽身形,脖子短小,有瘦長的嘴,牠喝水的時候,將嘴至鼻孔的範圍浸入水中吸吮。
鴿子的肌肉有益於在空中移動,他們有強健的胸骨保護心、肺臟,裡的骨頭是空心的,牠們會吃許多小石頭幫助消化,他們有大約一萬根羽毛,體型輕巧,最快可以大約每小時一百公里的速度飛行。
鴿子以如玉米白米花生豆子等種子、果實和其他柔軟的植物維生,屬於食果動物,牠們並不挑食,也可以吃飼料。其營巢的懸崖高度一般都在700公尺以下。
而在公元三千年前,埃及人就開始用鴿子來傳遞書信了。
基督教世界中,鴿子象徵和平、溫和,反義詞是象徵勇猛的鷹。
伊斯蘭世界中,鴿子象徵忠誠。
但在猶太教中,則是象徵愛。

補述--英語中pigeonsdoves的分別:
pigeonsdove的中文都是鴿,基本上,較小的鴿叫dove,較大的鴿叫pigeon。但並沒有嚴謹的分類標準。
鳩鴿科最大的品種是新幾內亞冠鳩Crowned Pigeon)。冠鳩有一隻火雞那麼大,約重24公斤4.48.8);而最小的鴿子是鴿屬新世界地面鴿。新世界地面鴿的大小就像麻雀一樣,而體重只有22克重。
世界上最長棲息在樹上的品種是馬貴斯皇鳩Marquesan Imperial Pigeon),長50厘米,重一公斤。而矮果鴿Dwarf Fruit Dove)只有13厘米左右,這是在鳩鴿科中長度最短的一個。

*義大利語,意思是綠色的甜心。

*義大利語,意思是深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